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联杯分组:罗马遭遇英超队 拉齐奥死磕潜水艇

2009年08月28日2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19点,2009/1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蒙特卡洛格里马尔迪国际会议中心进行。1998/99赛季优胜者杯冠军蓝鹰拉齐奥遭遇2005/06赛季闯入欧冠四强的西甲劲旅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与不莱梅被分同一小组;罗马则与富勒姆同处E组,汉堡和凯尔特人并肩位列C组。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阿贾克斯、安德莱赫特(比利时)、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蒂米索亚拉(罗马尼亚)

   B组:瓦伦西亚、里尔、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热那亚

   C组:汉堡、凯尔特人、特拉维夫夏普尔(以色列)、维也纳快速(奥地利)

   D组:里斯本竞技、海伦芬(荷兰)、柏林赫塔、文茨皮尔斯(拉脱维亚)

   E组:罗马、巴塞尔(瑞士)、富勒姆、索菲亚中央陆军(保加利亚)

   F组:帕纳辛纳科斯(希腊)、加拉塔萨雷、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罗马尼亚)、格拉兹风暴(奥地利)

   G组:比利亚雷亚尔、拉齐奥、索菲亚列夫斯基(保加利亚)、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H组: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费内巴切(土耳其)、特温特(荷兰)、谢里夫(摩尔多瓦)

   I组:本菲卡、埃弗顿、雅典AEK(希腊)、巴特(白俄罗斯)

   J组: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布鲁日(比利时)、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图卢兹

   K组:埃因霍温、哥本哈根、布拉格斯巴达(捷克)、克鲁日(罗马尼亚)

   L组:云达不莱梅、奥地利维也纳、毕尔巴鄂竞技、国民体育会(葡萄牙)

  作为欧足联新创赛事的欧联杯,前身是拥有38年历史的欧洲联盟杯赛。资格赛经过四轮争夺,38支球队获得了小组赛资格,算上在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中成为落败方的10支球队,共48支队伍参与本次小组赛分组抽签。抽签仪式由克里斯-霍尔做开场白和串场,在欧足联秘书长大卫-泰勒和竞赛部主管马切蒂的共同主持下,决赛举办地大使德国传奇巨星乌韦-席勒、上赛季冠军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中场达席尔瓦和雅萨尔上台发言接受颁奖后一起参与了抽签。

  按照欧足联的俱乐部积分,卫冕冠军顿涅茨克矿工与积分靠前的11支球队被列为第一档的种子,其他36支球队也根据积分排名被划分为三档。根据规则,抽签时从每档抽出一支球队,同协会球会才采取不同组的回避原则。48支球队最终将被分为12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制,最终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获得晋级权。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将在9月17日开踢,其后五个比赛日分别是10月1日、10月22日、11月5日、12月2日/3日、12月16日/17日。12月18日,32强和16强对阵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2010年5月12日,首届欧联杯决赛将在德国汉堡的北方银行竞技场隆重上演。(搜狐体育 文治)

  附48强档次划分:

  第一档(种子队):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云达不莱梅、比利亚雷亚尔、罗马、埃因霍温、里斯本竞技、汉堡、本菲卡、瓦伦西亚、帕纳辛纳科斯(希腊)、阿贾克斯、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第二档:费内巴切(土耳其)、巴塞尔(瑞士)、里尔、凯尔特人、埃弗顿、布鲁日(比利时)、海伦芬(荷兰)、加拉塔萨雷、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奥地利维也纳、哥本哈根、拉齐奥

  第三档:柏林赫塔、布拉格斯巴达(捷克)、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罗马尼亚)、雅典AEK(希腊)、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索菲亚列夫斯基(保加利亚)、毕尔巴鄂竞技、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特拉维夫夏普尔(以色列)、特温特(荷兰)、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富勒姆

  第四档:索菲亚中央陆军(保加利亚)、图卢兹、克鲁日(罗马尼亚)、热那亚、维也纳快速(奥地利)、蒂米索亚拉(罗马尼亚)、巴特(白俄罗斯)、国民体育会(葡萄牙)、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格拉兹风暴(奥地利)、文茨皮尔斯(拉脱维亚)、谢里夫(摩尔多瓦)。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