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亚洲纪录创造者乃是张琳粉丝 史润强50自称雄

2009年08月28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史润强
史润强破亚洲纪录受关注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28日北京报道) 正当大家都以为他是将自由泳名将陈祚的亚洲纪录打破时,他却不好意思地说道:“以前的亚洲纪录也是我游出来的。”这时大家才意识到这名新秀是多么地低调。他,就是来自广东的史润强,男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的最新创造者。

  北京时间8月28日,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当晚的六个项目的决赛中,尽管水立方的比赛有些星光黯淡,但还是创造了一项亚洲纪录。史润强游出了21秒95的成绩,打破了此前由自己保持的22秒13的亚洲纪录。而这一成绩,是他此前在6月举行的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上创造的。

  因此,再次提高成绩,史润强表示这也是在自己的意料之中:“为了备战全运会,最近的训练也比较系统。”第一次来到奥运场馆参赛的史润强对水立方也是赞不绝口:“取得好成绩跟水立方也有关系,在这儿游泳也确实很舒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来游泳里,很多人都以张琳为榜样啊!
希望史润强能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除此之外,史润强还透露,好成绩的取得有“秘密武器”的帮助:“成绩能够提高,跟换了新泳衣也有关系。”今天史润强创造亚洲纪录身着的,是全运会上通行的“蓝七十”品牌。至于自己是否会在全运会上使用这款泳衣,史润强表示还在适应当中。

  游泳运动员通常有自己的偶像,21岁的史润强也不例外。不过他的偶像却是游长距离自由泳的张琳。这不免让有人有些好奇,两人的项目并不重合。“他确实是给我们带了很好的头,他的成绩让我们很振奋。”史润强如此解释道。至于自己是否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像张琳一样站在世界舞台的最高领奖台上,史润强表示:“我会努力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