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帅亲口证实舍瓦将遭清洗 昔日金球得主必离队

2009年08月28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切尔西留给舍瓦无尽遗憾
切尔西留给舍瓦无尽遗憾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与阿内尔卡的稳定表现帮助切尔西赢得了三连胜的完美开局,也让新帅安切洛蒂对这对锋线组合信心十足。继将皮萨罗卖回德甲之后,切尔西将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送走昔日标王舍甫琴科,安切洛蒂日前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

  昨天,英国媒体纷纷披露舍瓦恐无缘入围切尔西的欧冠名单,关于核弹头将告别斯坦福桥的消息随即传开。曾一手将舍甫琴科培养成巨星的安切洛蒂在周五的训练后证实了这一消息,意大利人说:“舍甫琴科已经决定加盟另外一支球队。我曾跟他聊过,他说愿意留在这里。但我觉得他在这里很难获得出场机会,所以离开对他来说是个正确的选择。”

  安切洛蒂还透露,当地时间周六将度过33岁生日的舍瓦与老东家基辅迪纳摩走得很近,不过双方尚未达成转会协议。据悉,08年联盟杯得主圣彼得堡泽尼特也渴望得到昔日金球奖得主。

  2006年从AC米兰以3000万英镑天价来到斯坦福桥后,乌克兰人始终没有适应蓝军的节奏和打法,个人状态也急剧下滑。代表切尔西出场的48场比赛中仅攻入9球,与当初在米兰208场127球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上赛季被租回米兰后,舍瓦也未能收获一粒进球。

  在欧冠总射手榜上,舍甫琴科以61球的成绩高居第四;如果加盟旧主基辅迪纳摩,舍瓦仍有机会改写这一数字,追赶榜首的因扎吉,不过,舍瓦想在同组的国米和巴萨身上取得进球也并非易事。(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