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腊国脚或演英超处子秀 称利物浦具备夺冠要素

2009年08月28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英超四大豪门中,唯有利物浦的联赛开局最为不利。仅仅三轮战罢,上赛季亚军得主就已经吃到两场败仗并且丢掉五球,当然这也和后防线的伤病累累有着一定的关系。北京时间本周六晚,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博尔顿,而贝尼特斯新近引入的希腊国脚基尔贾科斯有望完成他的红军处子秀。

  利物浦的中卫线一度是球队最让人放心的位置之一,然而老将海皮亚自由转会勒沃库森;丹麦人阿格伤病不断,最近又被证实将缺席六周时间;斯克特尔刚刚进行完手术,周末的比赛不太可能参战;即便是卡拉格也有伤在身,红军副队长上轮还头缠绷带参加比赛;小将因苏亚虽然健康但却经验不足,贝尼特斯不敢赋予他太多任务。这种情况下,基尔贾科斯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就更加显现。

  《每日邮报》披露,这名身高1米93的希腊国脚在利物浦预备队和布莱克本预备队的比赛中登场45分钟。周六的联赛中,他很有可能完成自己代笔红军的处子演出,甚至是于卡拉格搭档中卫首发参战。尽管利物浦在开局阶段连续遭遇挫折,但是基尔贾科斯还是相信球队有能力最终夺冠:“在希腊的时候我就经常收看英超比赛,我相信利物浦距离冠军已经很近,而通过这些天来对球队的观察,我认为利物浦比我之前想象的还要好。”

  在从雅典AEK转会利物浦之前,基尔贾科斯曾经先后效力过潘纳辛纳科斯以及格拉斯哥流浪者,并且分别获得过希腊联赛和苏超联赛的冠军。“以我过去的夺冠经验来看,一支球队的更衣室中必须要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而利物浦具备这些条件,”希腊国脚补充道,“当然,除了这些因素之外,你还需要一些运气的成分。”

  “我喜欢挑战,而加盟利物浦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次挑战。对于英超联赛,我向来十分憧憬,但是我要做的第一步是刻苦训练,在主教练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因为我知道利物浦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在这里踢球我得不到任何保证。”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