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惨淡开局刺激拜仁 德甲巨人或将再签一荷兰国脚

2009年08月28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西德意志报》(WAZ)报道,拜仁将有望签入曾经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48次的国脚海廷加,踢球者杂志也已经称拜仁目前已经对海廷加提出了转会的要求。

  海廷加本赛季已经随马德里竞技参加了欧冠的资格赛,这样他将没有资格再代表其他球队在欧冠正赛中出场。海廷加在马竞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但是他很清楚地表示自己希望转会去德甲。沃尔夫斯堡此前也曾经流露出签入海廷加的意愿。如果海廷加成功加盟拜仁,那他将成为拜仁阵中的第四位荷兰人,范加尔组建的荷兰帮将初步成型。

  作为后卫,海廷加不仅可以踢右边卫,也可以出任中后卫。这两个位置目前拜仁都继续人手。海廷加可以释放拉姆回到后者所熟悉的左路。在中后卫位置上海廷加也能够成为一位经验丰富的替代人选。

  据悉海廷加是由拜仁前主帅勒比推荐的。勒比一直以来都是赫内斯的好友,在克林斯曼下课一事上也曾经向赫内斯提供建议。

  赫内斯周四表示:“在后防线上我们现在没有任何目标。” 但是在罗本转会前内林格还曾经表示拜仁不会再有签约,谁知道在转会窗关闭前拜仁还将发生些什么呢?范加尔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认为董事会还会再签入新的球员,但是没人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我总是会有要求,至于提出来后结果如何现在还没人能知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