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玉溪抚仙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将上演 赛程艰险

2009年08月28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28日电(记者陈鹏)2009年玉溪抚仙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将于29日-30日在风景优美的云南抚仙湖开桨,来自中外8所著名高校的赛艇队将展开激烈的角逐。

  据本次挑战赛组委会介绍,来自哈佛、耶鲁、剑桥、伦敦、清华、北大、上海交大、华南师大8所中外著名高校赛艇队、150余名选手目前已经齐聚抚

  仙湖畔,本次挑战赛一触即发。


  自1829年在英国泰晤士河上开赛以来,赛艇比赛成为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著名大学的固定赛事。中国分别于1999年在北京市、2002年在吉林市、2005年在湖州市、2008年在上海市成功举办了四届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玉溪抚仙湖是珠江源头第一大湖,不仅水质清澈,生态环境优美,且文化底蕴深厚;既有帽天山距今5.3亿年的古生物化石群,也有以李家山墓葬群而闻名的古滇国文化。抚仙湖湖泊面积216平方公里,最深处为158米,平均水深95米,蓄水量达206亿立方米,是中国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有“高原明珠”的美誉。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