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比赛场馆 外形酷似马鞍

2009年08月28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体育场
上海体育场

    搜狐体育讯 上海体育场于1994年9月3日动工新建,1997年10月竣工。占地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外形采用马鞍型,大悬挑钢管空间屋盖结构,覆以塞福龙图面纤维成型膜,最长悬挑梁73.5米,巨型马鞍型建筑气贯长虹。

  上海体育场建筑平面呈圆形,直径达273米。可容纳8万人,中间为符合国际标准的比赛场地,周边设有专有记者席和贵宾包厢。足球场引进国外草种并精心栽种,配有电脑控制的喷灌装置和每小时1000立方米的底下排水系统,确保赛事的进行。

  上海体育场配备有108平方米的国产巨型彩色显示屏,摄像摄影监视系统及测量显示系统;400余平方米的大型新闻中心可通过卫星,网络,电话登传媒向世界各地发布信息;保安监控系统全天候为来宾提供安全保障;采用人流与车辆分层错开的聚散方式,提供交通的便利;周围7万平方米的绿化区域,为上海体育场增添了无限生机。

  交通

  上海体育场,位于上海西南部交通要脉--地铁一号线,轻轨3,4号线和内环线交汇处.

  至浦东机场距离:50KM

  至虹桥机场距离:20KM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