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梅西爆发道获胜关键 王云龙谈绰号学习偶像

2009年08月28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徐根宝率领的中国曼联上海东亚队6-1血洗四川队,比赛中刚刚在全运赛场以及国奥队中大放异彩的王云龙梅开二度,他用自己良好的状态表达着对中超的渴望。

  在本场比赛中,王云龙表现得相当活跃,他在比赛第39分钟和第48分钟两次洞穿四川队大门,同时打破了自己今年在联赛中没有进球的记录。由于备战全运会,王云龙跟随辽宁全运队训练缺席了东亚队上半赛季的中甲比赛,而他在东亚队中的位置也变得岌岌可危。若不是现在东亚阵中遭遇前所未有的伤病以及疲劳的影响,或许王云龙还没有首发的机会。但是这名小块头队员却利用仅有出场机会向大家证明着自己的能力。独中两元后,王云龙在赛后也谈到了东亚比赛胜利的原因,他认为队员们贯徐根宝教练的意图比较好,接穿转以及强逼围都做得不错,同时他与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而在谈到球迷们为他取的外号——中国梅西时,王云龙显得有些害羞,他觉得这是球迷看得起他的,而他也感谢梅西,因为正是梅西这样的队员证明了虽然身材不高但是也能当足球先生,他也感到很自豪。在谈到未来的目标时,王云龙表示,不管自己能不能打上主力位置,在队中是谁的状态好谁就上,现在他的状态不错,所以徐根宝教练就给他更多的机会。而在被问及他有没有国际足球偶像时,王云龙脱口而出就是梅西,也显示出了他可爱的一面。(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