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17轮南昌八一3-0北京宏登 南京2-0胜广东

2009年08月29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较量,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上海东亚6-1大胜四川重返次席,今天的比赛辽宁客场与安徽九方对决,延边主场迎战沈阳东进,广东客场挑战南京有有,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青岛海信主场与上海中邦交锋, 

  南昌八一3-0北京宏登 结束

  南昌八一不显山不露水就攀升到三甲行列,这支喊了多年要冲超的球队或许在今年真能完成使命,唯一担忧的就是门将程晓鹏的禁赛会不会影响球队的整体发挥。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保守,场面看起来相当沉闷,不管是南昌八一还是北京宏登甚至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上半场最后时刻,南昌八一获得角球机会,阿莱克斯后点鱼跃头球,跟进的马丁内斯中路补射破门。下半场海梅破门帮助南昌2-0领先。下半场最后经时刻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3-0.

    南昌八一队首发:3-赵作峻、 4-杨云、 5-王博、 9-马丁、 11-亚历山德罗、 12-徐文、 17-贾梅、 18-郑科伟、 22-朱建敏(GK)、 29-刘俊威、 33-朱宝杰

    北京宏登队首发:2-黄小龙、 3-季楠、 6-曲鹏、 7-肖博捷、 9-金恩焕、 13-杨宇、 16-刘峻鹏、 19-李涛宇、 23-孙凯、 25-于一航(GK)、 28-路鸣

  南京有有2-0广东日之泉 结束

  广东日之泉连续三个客场,同时在客场还没有一轮胜利,对于这支南粤青年军来说实在是一个致命伤。在国奥队员回归状态低迷,全队饱受疲劳影响的情况下,此番做客南京能拿走一分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比赛开始第8分钟,广东13号史亮左路突破获得任意球,7号徐威龙主罚禁区被有有36号谢里奥解围。第22分钟,有有队16号唐晓菲禁区内接左路传中头球顶偏。随后有有7号及兴华右路传中,谢里奥与他打了个配合险些破门。第30分钟,广东日之泉前锋外援33号盖伊在禁区内扣过两人射门被有有门将得到。4分钟后,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队打破场上僵局,33号陶飞一脚远射破门。第37分钟,广东队做出了人员调整,用14号谭宾凉换下了16号李健。随后在门将位置也做出了调整,23号植思龙替换下了1号李伟军。第43分钟,有有左路传中,广东门将失误脱手险些丢球。

    下半场刚刚开始,广东队便进行了第三个换人调整,用35号阿尔瓦换下5号后防核心祖尔。而三次换人调整均是因为受伤。日之泉接下来的比赛非常不好打。下半场第65分钟,南京有有队将比分扩大为2-0,外援谢里奥头球破门。随后有有门将赵洋扑出对方外援一对一射门

    南京有有队首发名单:26-李瑶、36-谢里奥、12-刘栩楠、23-赵洋、7-及兴华、33-陶飞、16-唐晓菲、25-熊飞、6-李喆、18-罗箫、17-崔光浩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5-祖尔、18-尹鸿博、19-王超、13-史亮、24-陈海滨、16-李健、31-摩沙、33-盖伊、1-李伟军、3-郭子超、7-徐威龙

    安徽九方3-2辽宁 结束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比赛的焦点战役之一,主场输球的辽足尽管还保持着冲超的优势,但越来越小,想要提前完成冲超任务,任重道远,所以每场比赛都必须力争三分。而安徽九方本赛季基本上属于无欲无求,拿出全部实力力拼一场精彩的比赛或许对于球迷来说是一种最大的享受。

    由于芜湖现场下起了大暴雨,将广告牌都吹倒,雷电交加,比赛延后进行。目前还没开赛,是否会延期还在商讨中。据最新消息,目前现场雨已经停了,但是还在打雷,所以为了保证安全,比赛将再延迟,稍后恢复。

    因为大雨推迟了半个多小时后,双方比赛已经开始。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安徽九方队发起猛烈的攻势,连续获得四个角球机会,第5分钟,外援雷纳尔多接到角球头球破门,为主队先下一城,安徽1-0领先辽宁。

    由于现场刚刚经历了一场暴雨,场地比较湿滑,对于双方球员的发挥都受到了影响。而主队安徽九方队显然更加适应这样的比赛,在上半场多次获得射门机会,刚刚租借到球队的8号高万国与进球的外援雷纳尔多表现得尤为活跃。辽宁队也有破门的机会,他们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18号杨旭,他在禁区内一记非常漂亮的滑铲擦门而出,丧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35分钟,辽宁队将比分扳平,于汉超与队友打出细腻的配合,推射破门。随后安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用18号杨征换下了受伤的12号崔永哲。第40分钟,安徽队依靠埃维顿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辽宁队用13号肖震换下了10号曲晓辉,而安徽队则用高福荣换下了史鸣。尽管辽宁队在下半场占据了场上主动,控球也更多,不过在此改写比分的确是安徽队。第70分钟,安徽九方10号雷纳尔多接到队友埃维顿的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1。第85分钟辽宁队扳回一球,21号张小宇左路单刀球破门。

    比分落后的辽宁队再度进行人员调整24号乌兹别克外援艾列斯梅托夫替换下17号臧海利,做最后一搏。比赛最后时刻,辽宁队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安徽队门前险象环生。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2-赵一博、6-史鸣、7-郝强、8-高万国、10-雷纳尔多、11-埃维顿、12-崔永哲、15-葛振、20-欧亚、25-丁峰、28-刘乐

  辽宁队首发阵容:2-赵世权、3-吴高俊、5-杨善平、9-肇俊哲、10-曲晓辉、17-臧海利、18-杨旭、20-于汉超、21-张小宇、26-张鹭、33-李铁

  青岛2-1上海中邦 结束

  这可能是本轮比赛最没有看点的赛事,青岛海利丰在主场迎来了三连胜之后,已经悄然攀升到积分榜中游,保级的路越走越顺。而客队上海中邦刚刚赢得德比战心气也很足,所以比赛结果还真难说。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中邦队先声夺人,7号宋博一脚远射颇具威胁,青岛门将牟鹏飞将球扑出。三分钟后还是中邦队的射门,15号詹可强带球挑过多名防守队员在禁区形成单刀球,无奈被表现神勇的青岛门将牟鹏飞用指尖托出。而主队青岛海利丰也不是没有任何机会,上半场最后时刻9号田勇一脚漂亮的射门险些破门。而一分钟后,田勇终于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0。

    下半场场上的拼抢更加激烈,双方火药味十足,上海浦东中邦队替补出场的21号董阳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而他对于这个判罚也非常不满,欲与裁判进行理论。申思等在替补席多次与裁判争论。25号阎玉彬在主罚界外球时故意扔到主队球员身上,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怒气未消的阎玉彬还与球迷对骂。

    随后青岛队将比分扩大为2-0,10号伊利耶传球27号孙鸿坤破门。比赛最后时刻客队上海浦东中邦队获得点球机会,11号王建文主罚命中,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2.

    青岛海利丰队首发阵容:12-牟鹏飞、5-耿志强、3-肖金亮、7-多利、22-冯绍顺、21-诺德、9-田勇、4-许超、11-菲利普、15-张天罡、27-孙鸿坤

    上海浦东中邦队首发阵容:22-董雷;23-王林、3-张杨、30-李毅男、25-阎玉彬;7-宋博、16-姚幼明、11-王建文;9-何赛;15-詹可强、28-朱尼奥

  延边2-3沈阳东进 结束

  这场新版的东北德比最大的看点就是延边的魔鬼主场是不是还能延续,长白虎本赛季主场仍旧保持不败,而沈阳东进最近则有一些掉链子,冲超道路越走越艰难。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沈阳队反客为主,率先展开攻势。开场仅3分钟时,沈阳东进便利用角球机会,门前争顶的保罗头球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了延边队的大门,沈阳东进客场作战却先入一球。第7分钟罗德里格在大禁区前抽射,结果被延边队的门将奋勇一扑,出了底线。第11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朴成操刀主罚罚出了弧线球,结果直接洞穿了对方网窝,双方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

    第15分钟韩松峰大禁区前突破后远射,被王超飞身堵抢眼将球挡出,但他随即倒地。第17分钟延边队再入一球,将场上的比分反超。延边队后场直接长传,沈阳两名后卫出现失误撞在了一起,结果被插上的金成轻松追到皮球,晃过门将后将球推入,延边队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比分反超。第21分钟沈阳获得前场任意球,结果王睿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球门横梁,惊出延边队一身冷汗。

    第56分钟沈阳东进后场长传,游弋在延边禁区附近的罗德里格追得皮球,在两名后卫包夹之前大力劲射破网,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2。第60分钟白胜虎边路斜传,但沈阳门将站位出色提前一步得到皮球。第63分钟沈阳东进反击中再入一球,中场附近做出精准直塞后在前场游弋的罗德里格追得皮球,反越位单刀将球打入,沈阳队再次以3-2超出。第70分钟延边右路传中,郑林国大禁区前得球但被对方先出一脚成功抢断。第72分钟沈阳东进门前头球攻门,但再次偏出。第73分钟阿卜杜拉距离大禁区前5米的距离看着沈阳防守未落位,很突然的一脚远射擦着门柱偏出。

    延边队(5-4-1):1-尹光;2-白胜虎、3-韩光华、5-韩青松、12-姜洪权、40-夸耶;21-崔仁、7-金今哲、8-朴成、20-郑林国;9-金成

    沈阳东进(3-5-2):12-张烈;23-保罗、30-王超 、19-张可;6-尹良毅、10-莱昂纳多、15-李根、17-徐文彬、21-李健;29-王睿、33-罗德里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