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乙-恐怖佳一连续三场破门 1传1射助球队2-0胜

2009年08月29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点,2009/10赛季德乙打响第四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科布伦茨,本场比赛,邵佳一再度首发。结果他在上半场便助攻尤拉首开纪录,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下半场邵佳一打入一球,帮助科特布斯2-0领先科布伦茨。这也是邵佳一连续三场比赛进球。最终科特布斯也以这一比分取得完胜。本轮过后,科特布斯积分,暂时上升到积分榜第3位。

视频直击:佳一送超级远射 连续3场破门助球队挺进三甲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主帅沃尔里茨在上轮的首发基础上作出了两处调整,从勒沃库森租借而来的杜姆出现在后防线上,另外索伦森也取代米亚特克首发。另外邵佳一再次获得首发机会,司职右前卫,拉杜和尤拉搭档锋线。科布伦茨同样排出442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1分钟,特雷梅尔就扑出了对方20码外的劲射。第4分钟,威比萨赛尔的远射打偏。随后索伦森的射门同样高出。第8分钟,索伦森直塞球给尤拉,后者边路传中,拉杜的中路包抄被门将挡出。1分钟后,邵佳一妙传吊入禁区,但可惜皮球被门将耶尔德尔抢先截下。

  12分钟,科布伦茨获得本场比赛第一次任意球机会,梅林霍28码外的远射未能造成威胁。16分钟,拉杜14码外的远射擦柱而出。18分钟,科布伦茨终于取得进球,邵佳一在四名后卫的包夹下送出妙传,无人防守的尤拉抢在门将出击前左脚抽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

·官网:获胜感谢第一功臣佳一 他应上演帽子戏法

  21分钟,邵佳一的射门被门将挡出。24分钟,邵佳一妙传拉杜,后者25码外的远射被门将扑出。2分钟后,邵佳一卷土重来,他将球分给尤拉,后者将球传给拉杜,但可惜罗马尼亚人的射门打偏。29分钟,尤拉的劲射再次偏出。

  33分钟,库尔特赢得任意球机会,邵佳一上前主罚,他将球吊入禁区,库尔特包抄射门打偏。40分钟,梅林霍的远射被特雷梅尔扑出。45分钟,库基的射门被布尔卡挡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科特布斯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科布伦茨分别用穆拉蒂和艾瓦森换下库奇和伦泽。科特布斯很快便扩大比分,46分钟,邵佳一26码外突施冷箭,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这计“世界波”帮助科特布斯取得2-0的领先,这也是邵佳一连续第三场德乙联赛取得进球。

·统计-邵佳一全场爆射5脚 30米外超重炮轰灭对手

·四大榜单佳一均名列前茅 已独享德乙进攻榜榜首

·佳一逼近海外球员终极纪录 剑指昔日谢晖4场5球

  50分钟,施蒂尔贝尔的劲射被特雷梅尔挡出底线。54分钟,特雷梅尔又封出了对方17码外的任意球攻门。55分钟,库尔特吃到一张黄牌。59分钟,科布伦茨获得角球机会,但依旧未能给特雷梅尔把守的大门造成威胁。

  63分钟,邵佳一妙传索伦森,可惜后者没能控制好皮球,错失一次破门良机。64分钟,索伦森接库尔特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打偏。3分钟后,特雷梅尔也作出了一次扑救,封住了库基的劲射。70分钟,索伦森的射门擦柱而出。2分钟后,斯克拉吉吃到黄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佳一无疑已成为科特布斯第一球星!
佳一将迎来最辉煌的一个赛季!
这只是德乙,要冷静。

  74分钟,科布伦茨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穆斯库鲁斯换下施蒂尔贝尔。77分钟,杜姆被黄牌警告。79分钟,科特布斯用科威乌克换下拉杜。随后罗格尔也替下了库尔特。82分钟,安格洛夫妙传科威乌克,可惜后者的劲射擦着横梁飞出。

  86分钟,哈特曼的射门险些攻破特雷梅尔的大门,这是由于科特布斯后防线的松懈所造成的失误,场边的主帅沃尔里茨十分不满。87分钟,特雷梅尔双拳击出库基15码外的劲射。88分钟,邵佳一18码外的左脚射门险些破门。随后科特布斯用佩特尔森换下尤拉,最终,科特布斯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延伸阅读:

·德媒体盛赞佳一梦幻舞步 科特布斯迎09客场首胜

·数据已通吃所有对手 佳一练成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佳一闪耀四场终获一次最高分 第一核心舍他其谁

·佳一已锁定最佳阵容 或成欧洲月最佳中国第一人

  科布伦茨出场阵容(4-4-2):耶尔德尔/伦泽(艾瓦森 46’)、马夫里奇、威比萨赛尔、恩蒂昂/斯克拉吉、哈特曼、梅林霍、施蒂尔贝尔(穆斯库鲁斯 74’)/库奇(穆拉蒂 46’)、库基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杜姆、布尔卡、米特雷斯基、比特洛夫/安格洛夫、邵佳一、库尔特(罗格尔 81’)、索伦森/尤拉(佩特尔森 89’)、拉杜(科威乌克 79’)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