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拉梅尔再度0.01秒憾负摘银 奥利弗复出获第5

2009年08月29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9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五站苏黎世站在瑞士苏黎世进行,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牙买加选手托马斯跑出13秒17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以0.01秒之差屈居亚军,本站复出的美国名将奥利弗则发挥不佳,仅以13秒33名列第5位。

  由于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没有参加比赛,因此当前男子110米栏可谓“群龙无首”,谁都有可能在比赛中胜出。本站比赛,云集北京奥运会银牌铜牌得主(佩恩和奥利弗)和刚刚结束的柏林世锦赛的前三甲(布拉斯怀特、特拉梅尔和佩恩)。

  比赛开始后,特拉梅尔的起跑反应最为迅速,为0.148秒,在柏林世锦赛上遗憾摘银的他,希望能在这站比赛中用一枚金牌证明自己,不过在最终他还是以13秒17第二个冲过终点,再次获得亚军。金牌被牙买加选手德怀特-托马斯获得,他的成绩为13秒16,同时创造了国家纪录。

  本站比赛复出的奥利弗发挥得并不好,最终他仅以13秒33的成绩获得第5名。他的对手佩恩同样表现不佳,以13秒32位列第4。刚刚在柏林世锦赛上夺冠的巴巴多斯选手莱恩-布拉斯怀特以13秒27获得一枚铜牌。(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