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鲁之战一票难求 球迷大闹国安俱乐部破例追售

2009年08月29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300余名球迷涌入国安俱乐部通道,打出标语表达不满。
300余名球迷涌入国安俱乐部通道,打出标语表达不满。

工体门外,两名“黄牛”清点手中的球票。
工体门外,两名“黄牛”清点手中的球票。

俱乐部门前搭建临时售票点,紧急追加售票。
俱乐部门前搭建临时售票点,紧急追加售票。

一名球迷苦等多时后,终于在追加售票过程中如愿买到球票。
一名球迷苦等多时后,终于在追加售票过程中如愿买到球票。

  昨天上午10点多,300余名球迷涌入工体国安足球俱乐部,抗议在苦等数小时后仍买不到本月30日国安与鲁能比赛的门票,指称售票窗口与“黄牛”勾结,使得大量门票落入“黄牛”手中。最终,为安抚球迷们的情绪,国安俱乐部破例追加售票。 >>现场球迷挤破暖气片

  昨天上午11点,300余名国安球迷涌入国安足球俱乐部内短短二三十米长的通道,他们高举着“黄牛大哥,给我们留条活路”的标语,情绪十分激动,抗议“黄牛”垄断门票,要求俱乐部保障球迷的利益。

由于人数众多,现场的暖气片也被球迷挤坏,暖气管道里的水洒了一地,废弃的饮料瓶等杂物也随处可见。陆续有数名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防止球迷出现过激行为。

  在俱乐部办公室里,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国安领队魏克兴神色凝重,不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讨论着什么,并不断地拨打电话。

  >>起因售票10分钟告罄

  据球迷王先生介绍,他想要购买的是本月30日国安对阵鲁能的比赛门票。“关系到国安今年能否在中超夺冠,作为十几年的国安球迷,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去见证。”为买到门票,王先生昨天早上5点就到工体北门守候。当时排在他前面的人只有5个,按照当天该售票点发售500张票、每位球迷限买两张票的情况,他觉得无论如何都能买上票。

  10点钟,北门售票处开始出票。可仅过了10分钟,票务人员便宣布售罄,并关闭售票窗口。“我这么靠前竟没买到,后面还排着长龙呢。”王先生说,就在球迷们一筹莫展时,几个“黄牛”却不停地在他们身边打转,“100元一张”,原本30元的票被抬高几倍。

  包括王先生在内的多名球迷都说,随后让他们更加气愤的事情发生了,隔着铁栅栏,他们看到在工体院内,一名售票员掏出一沓门票,交给一名男子。“那男的是黄牛,刚才还向我们卖票呢”。

  球迷们开始群情激愤,就这样,上午10点半,他们集体前往位于工体18号看台的国安俱乐部讨说法。

  >>平息俱乐部破例追售

  为防止事态扩大,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迷代表进行了紧急协商。上午11点半,在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迷代表的组织下,300多位球迷集体撤出俱乐部,在门外排成两列纵队等候“说法”。国安领队魏克兴来到现场安抚球迷,并称球迷对售票情况有所误解,国安队正在采取措施,确保在场的每位球迷都能买到票。

  15分钟后,本场比赛的票务代理新纪元票务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俱乐部门口,搬来桌椅和出票机,临时搭建了售票点并出票,票价有30元、50元、80元不等,每人限购两张。同时,之前已关闭的北门售票口也再次开始售票。

  中午12点45分,工体北门和国安俱乐部门口临时售票点前购票者的队伍仍然很长,而“黄牛”们还在周围走动,不时向路人兜售门票。

  对于当天的情况,负责发售门票的新纪元票务公司工作人员仅表示:“售票员绝对没有在窗口关闭后售票给‘黄牛’。”其他问题则拒绝答复。

  ■国安表态

  门票发售环节难监控

  记者:为什么可供出售的门票这么少?

  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本场比赛除已售的球迷套票外,共有3万多张门票可供出售。俱乐部委托新纪元票务公司在全市的21个网点发售。根据有关部门规定,每天限售6000张,每个网点每天的可售票情况也都不一样。

  记者:当天破例进行了追加售票,售票量是否有限制?下一售票日的票务问题怎么安排?

  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考虑到当天球迷买不到票的情况,当天上午俱乐部与有关部门协商后,决定对本次比赛的每日售票数不设限,直至门票售完。

  记者:对于球迷反映的售票人员向“黄牛”售票的情况,俱乐部如何解释?

  国安领队魏克兴:上午球迷对售票情况有所误解,俱乐部一向坚决反对“黄牛”抬价的行为。但由于俱乐部是委托票务公司发售门票的,很难实时监控各个环节。但一经发现“黄牛倒票”行为,俱乐部将向公安机关举报,进行严厉打击。

  本报记者 邓杭 实习记者 李一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