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鲁大战黄博文无缘出场 杨昊:打山东不用动员

2009年08月29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轮鲁能输球、国安艰难战平,两队积分差距只有1分,谈到周日晚的这场重量级较量,国安队员纷纷表态:“打山东不用动员。”

  由于累积黄牌无缘京鲁之战,正逐渐找回状态的黄博文很郁闷:“心里特别想踢这场比赛,这场比赛要是拿下了,我们才有希望夺冠。

这么重要的比赛怎么可能不着急呢,心里痒痒的。”

  黄博文无法出战,杨昊将成为李章洙的首选。谈到这场和鲁能的较量,杨昊信心百倍:“我们根本不用动员,打山东还需要动员吗?谁都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在客场我们战平了鲁能,这次回到主场,又有这么多球迷的支持,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和鲁能拼。在自己家门口,我们一定要赢下比赛。”

  此役,徐云龙能否及时复出仍是个未知数。虽然已参加了分组对抗,但徐云龙的体能一直是李章洙担心的问题。对此,徐云龙态度很明确:“我是老队员,这么关键的比赛只要教练派我上场,我就一定会坚持下来,起到一个老队员应有的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