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黎世赛-博尔特涉险夺冠 力压鲍威尔9秒81卫冕

2009年08月29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博尔特百米夺冠鼓掌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09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的比赛在列特齐格伦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起跑不佳,前半程稍稍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强有力的加速跑和冲刺最终以9秒81的成绩连续第二年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祝贺博尔特!

  苏黎世站是今年黄金联赛的第五站暨倒数第二站比赛,也是世锦赛后的首个重大赛事。男子100米比赛虽然是黄金设项,但前四站便产生了四个冠军,因此早早退出了对高额奖金的争夺。本次比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均报名参赛,虽然美国军团中缺少了泰森-盖伊,但帕顿和罗杰斯同样实力不俗,一个经验丰富一个进步势头迅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博尔特现在已经是独孤求败了!
鲍威尔要超越看来十分困难啊!
期待博尔特再一次破世界纪录!

  开赛前,穿着灰色戴帽长袖衫黑色运动裤着一双红色间黑条跑鞋的博尔特在上道后积极热身,并对起跑进行了多次测试。今天共有9名选手参赛,博尔特在第4道,右侧是阿萨法-鲍威尔,左侧则是帕顿。现场介绍到选手时,穿着红色运动背心黑色短裤的博尔特又有新花样,用双手捂耳朵并用双肘挡住面部和电视观众玩捉迷藏。

  第一枪比赛顺利开始,罗杰斯起跑不错,在前20米稍稍领先,起跑前做了手势祈祷的博尔特起跑反应时间为0.178秒时所有选手中最慢的,并且前半程也并不突出,接近半程阿萨法-鲍威尔稍稍领先,博尔特此时也已经赶了上来。60米刚过,博尔特以极为强劲的加速跑取得领先并向着终点冲去,最终博尔特以9秒81的成绩率先冲线成功卫冕,保持着该赛事赛会纪录的阿萨法-鲍威尔9秒88获得亚军,美国的帕顿9秒95创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摘得铜牌。(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特拉梅尔再度0.01秒憾负摘银 奥利弗复出获第5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