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三强遭遇顶级豪门 卡卡将回米兰面对旧东家

2009年08月29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昨天在蒙特卡洛举行,意甲豪强纷纷遭遇劲敌。夺冠次数最多的皇马和AC米兰被分在同一组,卡卡将回到米兰面对昔日热爱自己的球迷。刚完成互换的埃托奥和伊布,则由于国米和巴萨也在同一组相遇而得以提前“回家”,尤文则和拜仁狭路相逢。

  昨天的抽签仪式也是上赛季欧冠的颁奖礼,范德萨、特里、哈维和梅西分别当选各位置最佳球员。特里从马尔蒂尼手里接过了最佳后卫奖杯后把波尔图抽给了切尔西,却给三支意大利球队带来了坏运气。AC米兰、国米和尤文都和豪门相遇。最佳中场的颁奖人选是菲戈,曾从巴萨叛逃到皇马的他将奖杯交给了哈维。哈维随后将马赛抽到了C组,算上AC米兰和皇马,本组球队总共夺得过17次欧冠奖杯。哈维又将佛罗伦萨抽到了E组,也使得有利物浦、里昂所在的E组称得上是小组赛中不多的“死亡之组”之一。

  与皇马、马赛同组让加利亚尼乐不起来,没有来到现场的他甚至漏接了弗洛伦蒂诺抽签仪式后打来的电话,“我不知该说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什么,作为意甲唯一的种子队,我们的签反而最糟糕”。意大利媒体也感叹本国三强分组险恶,国米、尤文和AC米兰如果不能在小组赛中获得第一,将有很大几率在1/8决赛中与英超四强碰面。近况不佳的拜仁倒是对抽签比较乐观,总经理赫内斯半开玩笑说,他本希望能抽到皇马,“最好里贝里再进两个球,我们知道皇马一直想要他”。(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