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立方举行全国游泳锦标赛 广东小将破亚洲纪录

2009年08月29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 昨天,在水立方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广东小将史润强以21秒95打破了男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这次比赛是全运会前的一次热身,刚比完世锦赛的国家队选手纷纷休战,各队大多以年轻选手出战。

  史润强在今年6月刚创造了22秒13的亚洲纪录,昨天是他第一次在水立方比赛,破纪录夺冠显然是再好不过的“处子秀”。史润强赛后很开心,“游之前就想过破纪录的事,水立方的感觉非常棒”。

  此前游泳中心和全运会组委会已规定,全运会上只能使用被国际泳联认可的3个牌子的国外泳衣。在昨天的比赛中,依然有不少选手穿着JAKED等欧洲厂商的高科技泳衣,对此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表示:“为确保赛事公平,避免采购泳衣时浪费,我们对全运会使用泳衣做了限制,但这次比赛并不在限制范围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