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19分5犯离场 阿根廷不敌巴西遭遇两连败

2009年08月29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根廷VS巴西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9日,美洲篮球锦标小组赛继续第三日的争夺,在B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巴西队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战胜了阿根廷队,比分是76-67。阿根廷队的斯科拉得到了19分,不过关键时刻五犯离场,没能帮助球队挽回两连败的命运。

  阿根廷队今天依然是斯科拉一个人的球队,他拿下了19分和3个篮板球,其中得分为全队最高,普里吉奥尼拿下了7分和8个助攻,冈萨雷斯拿下了8分和4个篮板球;巴西队这边,瓦莱乔19分9篮板2助攻,巴博萨也有21分4个篮板球。

  第一节比赛,瓦莱乔和冈萨雷斯站在中圈跳球,结果巴西队胜出,不过随后巴西队的三分球未能命中,虽然斯科拉翻回头的上篮也偏出,但是冈萨雷斯补篮得手,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双方开场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比分一直打到8平。随后巴西队率先发力,连得6分把分差拉开,虽然此后斯科拉也拿下了2分,但是瓦莱乔造犯规两罚得手,并且在节末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球,巴西队以21:13领先了8分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在来来往往几个回合的进攻不中之后,巴西队率先拿下2分,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又过了两分钟,普里吉奥尼终于再次让得分板有所改变,阿根廷队追回了2分。本节比赛双方得分效率非常的低下,在进入到最后三分钟的时候,巴西竟然只以23:18领先,也就是说在七分钟的时间内,巴西拿下2分,阿根廷也只拿下5分。不过随后巴西逐渐缓过劲来,瓦莱乔也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在最后2秒的一个投篮得手,巴西以37:23领先了14分。

  第三节比赛,斯科拉的跳投为阿根廷队打开了局面,随后冈萨雷斯也上篮得手,阿根廷队把比分追到了27:37。不过随后巴西队在巴博萨的带领下连投带罚,连续拿下了6分。双方本节的大部分时间就是在你追三四分我再拉开的局面下交替前进的。普里吉奥尼打三分成功之后,阿根廷队以42:48仅仅落后了6分,但是巴西队最后时刻再次打出一股攻击波把分差拉开,最终他们以60:46依然领先了14分。

  最后一节比赛,昆廷罗斯三分球命中掀开了阿根廷最后挣扎的序幕,随后斯科拉打三分得手更是把分差追到了54:60。但是关键时刻瓦莱乔和巴博萨两个人撑起了巴西队,各自拿下了2分把分差再次拉开到了10分。虽然随后阿根廷队再次缓慢的把分差追到了63:68,但是巴博萨一个三分球加上一个上篮基本上断送了阿根廷队的希望。最终,在这场焦点之战中,阿根廷队以67-76的比分不敌巴西队,遭遇了两连败,而巴西队则取得了三连胜。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防守瓦莱乔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