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孤独斯科拉难救阿根廷 五犯离场失最后翻盘希望

2009年08月29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根廷VS巴西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9日,在美洲男篮锦标赛B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阿根廷男篮再次遭遇了败绩,输给了本组排名第一的巴西队,遭遇了两连败,曾经的潘帕斯雄鹰已经逐渐坠落,或许只有拿到19分的斯科拉是这个球队唯一可以称赞的球员了。

  斯科拉今天依然是阿根廷队的得分王,他全场拿下了19分,其中二分球16投9中,命中率相当的出色,只是罚球线上只有3罚1中,让他错失了把得分提高到20以上的机会,此外他还有3个篮板和3个助攻。

  作为阿根廷队的核心球员,斯科拉今天也几乎奉献出了自己全部的能量,他在比赛还有4分11秒的时候吃到了个人的第五次犯规,而且这次还是进攻犯规,结果不得不离场,此时阿根廷队刚刚把分差追到了63:68。随后缺少了斯科拉的阿根廷男篮就一泻千里,最终以67:76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其实今天斯科拉开始时候的状态并不是非常出色,阿根廷的第一次出手是他的上篮,但是并未投进,虽然冈萨雷斯补篮得手,但是翻回头他就在和瓦莱乔的对抗中吃到了个人的第一次犯规,而这个时候时间刚刚过了50秒,这也给他全场被犯规困扰埋下了伏笔。随后到了第一节还有2分钟左右,他再次在瓦莱乔身上吃到了犯规,不得不被替换下场。

  现在的阿根廷队早已经无法和巅峰时期相提并论,与去年在北京奥运会时候的阿根廷男篮相比,他们不仅缺少了吉诺比利这样的球队绝对核心,而且连诺西奥尼、奥博托以及德尔菲诺这样的准球星也没有参加这次的比赛。何况去年奥运会上的阿根廷男篮,已经缺少了他们的灵魂人物佩佩-桑切斯了。

  这次比赛中的阿根廷男篮,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斯科拉一个人的球队,虽然普里吉奥尼也是去年奥运会上的主力控球后卫,但是那是佩佩退役之后的无奈选择,本来就是那次奥运会上最弱的一环。而冈萨雷斯去年不过是一个替补,昆廷罗斯也好不到哪儿去。

  其实阿根廷遭遇两连败这样的成绩一点都不奇怪,如果关注了这个球队的热身赛的话,就会发现,他们其实在这两次败局之前已经吃到了热身赛上的三连败了,他们输给了巴西,输给了波多黎各,输给了加拿大,他们在波多黎各手下只拿到了55分,最终输掉了12分,他们让加拿大在自己手中轰下了86分,输掉了14分。

  虽然斯科拉现在依然是那个星光闪闪的美洲钻石,而且经过NBA的磨砺后更加的夺目,但是很显然的是,靠着斯科拉一个人,是根本支撑不起来阿根廷这个球队的,因为阿根廷男篮赖以生存的是团队篮球,而不是球星个人的能力,这也是他们曾经击败美国队的最大法宝。

  这次美锦赛的前四名将和美国一起参加明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但是现在的阿根廷队,不管斯科拉如何的勇猛,或许想在土耳其露面的可能性都非常的小了。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防守瓦莱乔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