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因伤离队 宏远小将周鹏杀入男篮先发阵容

2009年08月29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斯杯是郭士强的救赎之战,也是周鹏、丁锦辉、易立和陈江华等国家队“边缘人”证明自己的一战。在篮协“锻炼新人”的大背景下,他们的回归再也不是走过场。由于朱芳雨因伤离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宏远小将周鹏甚至获得了先发的待遇。

  周鹏回归国家队之前一直在美国训练,据了解他所参加的训练营主要以提高力量等身体素质为主,因此昨天首发的周鹏对比赛似乎有点陌生。比赛初段,在进攻端他的表现差强人意,不过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周鹏的表现有所改善,一开场就命中了一个3分球。在广东宏远队的时候,周鹏作为朱芳雨的替补,表现非常称职。可是在国家队,周鹏似乎还需要时间找感觉。

  相比之下,另一名锋线上的“救火队员”丁锦辉进入角色则快得多。作为轮换阵容的一员,他在场边看球的时候就已经显得相当亢奋,不断地在为队友呐喊助威。首节比赛刚过半,丁锦辉终于等到了上场机会,一上场就表现出浓浓战意。他在篮下频频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下强攻得手,打出了迫人的气势。

  整场比赛,周鹏得到了9分和2个篮板,而丁锦辉也有5分和2个篮板的进账。不过令人费解的是,和他们一起回归国家队的陈江华和易立昨天都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