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完美发挥实现逆转 接力赛牙买加再胜美国

2009年08月29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9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五站苏黎世站在瑞士苏黎世进行,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中,由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以37秒70再次战胜美国队夺冠,美国队以0.03秒劣势屈居亚军。

  在刚刚结束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由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不仅夺得了金牌还打破了赛会纪录,而美国队在交接棒中出了接力区而无缘决赛。此次比赛是两支队伍在世锦赛后的首次交锋,尽管盖伊未参战,但火药味依然十足。

  牙买加队和美国队分别处在第4道和第5道。牙买加队的首棒是克拉克,他的反应时间仅为0.275秒,位列倒数第二位;美国队的首棒为特拉梅尔,他的反应时间为0.150秒,排在第4位。第一棒竞争十分激烈,8支队伍难分你我。

  牙买加队的第二棒和第三棒为弗拉特和穆林斯,在最后一棒博尔特之前,他们处于落后位置。美国队凭借第二棒罗杰斯的出色发挥和第三棒帕顿的稳定表现,处于领先位置。

  关键的最后一棒,博尔特不愧为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刚刚参加完100米比赛之后,又转战接力赛,最终他凭借自己的全力冲刺,超越美国队以37秒70夺得金牌。美国队的最后一棒斯皮尔曼显然不是博尔特的对手,最终惨遭逆转,以37秒73落后0.03秒的差距再次摘银。

  第3道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38秒20获得一枚铜牌。而位于第7道的瑞士队尽管最终仅获得第6名,但他们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33秒,是最快的,而且38秒78的成绩也打破了全国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