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锦赛江苏男排力克河南夺冠 卢卫中赢球仍不满

2009年08月29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在昨天结束的全国男排锦标赛上,江苏中盛光电男排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在决赛中江苏男排以3:2力克东道主河南队,夺得冠军。

  由于在淘汰赛中,江苏队以3:1淘汰了上海队,导致后者极为罕见地被挡在决赛门外。

到了决赛,江苏男排和河南队之间的PK也是一场实力相当的较量。江苏队除了陈平在国家队,其余主将均在队中,其阵容比河南队相对齐整一些,对手则缺少了主攻崔建军和主二传焦帅,实力受到了一定影响。

  虽然江苏队最终夺冠,但主帅卢卫中最不满意的正是决赛这场球。他说:“今天比赛中,我们在接发球这个环节完全输给了对手,虽然决赛赢了,但我对过程相当不满。”让卢卫中不满意的除了技术层面的原因以外,还有精神层面的因素。昨天比赛中,双方多次战成平局,相比之下,河南队更能放下包袱,队员心态波动更小,技术发挥得更为充分。卢卫中说,现在距全运会时间很近了,回南京之后江苏队要重点解决打关键球、打硬仗的能力。毕竟全运会打到淘汰赛都是一场定胜负,那时候的心理压力肯定要超过锦标赛。如果江苏队心态问题没能解决好,在全运会中很可能会阴沟翻船。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