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回放梦幻佳一征服全场 1传1射开启胜利大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9日05:06 来源:搜狐体育

  如今,德国媒体和球迷仿佛已经习惯了邵佳一井喷式的出色表现,近来的几场比赛,他都是场上最耀眼的球星之一,今晚,邵佳一再度扮演科特布斯功臣,凭借他的一传一射,科特布斯在客场2-0挑落科布伦茨,不仅取得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而且也在积分榜上重返三甲行列。邵佳一,则又带来了90分钟的梦幻表演。

  今晚邵佳一连续第四场联赛获得首发机会,他也很快成为了场上表现最积极的球星。第9分钟,邵佳一的妙传送入禁区,可惜拉杜稍慢一拍,被对手抢下截下皮球。18分钟,邵佳一卷土重来,他梦幻般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将球送到无人防守的尤拉脚下,帮助队友轻松叩开科布伦茨大门,取得1-0的领先。

  领先后的科特布斯将士气势更盛,21分钟,邵佳一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只可惜被对手封堵。23分钟,邵佳一的妙传帮助拉杜完成了一次射门,只可惜队友打偏。33分钟,科特布斯获得任意球机会,邵佳一上前主罚,只可惜队友未能把握机会破门,不过邵佳一的助攻还是帮助科特布斯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一开始,邵佳一就大放异彩,他接队友的后场直塞球后趟球到中路闪开空当,随后一脚势大力沉的世界波重炮轰门,叩开了科布伦茨的大门,门将耶尔德尔对此反应不及,只能无奈的从网中捡出皮球,这也是邵佳一连续第三场联赛取得进球,帮助科特布斯2-0领先,彻底浇熄了科布伦茨的反扑气焰。

  63分钟,邵佳一险些帮助索伦森取得进球,但队友没有接好皮球,被对手抢先破坏。终场前,邵佳一险些再入一球,他在门前18码处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惊出门将一身冷汗。尽管没能再次得分,但邵佳一的一传一射还是足以帮助科特布斯在客场2-0完胜对手,取得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