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杯组织雷人弄晕安哥拉主帅 技术台频繁摆乌龙

2009年08月29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为什么我们的分数少了两分?”安哥拉队主教练奎马雷斯很不解,刚刚还15:20,怎么突然间又13:21了。技术台不断地向他解释15:20的分数是错的,他不听,直到主裁判告诉他“一切都没有问题”,他才很不情愿地接受了这样的结果。

随后,技术台就接二连三地出错,奎马雷斯却已习以为常,再也不问了。

  从亚锦赛到斯杯,雷人之事继续上演。天津体育馆内没有空调,昆山体育馆内就将空调打得很低,以至于王治郅不打比赛的时候都套上了长袖,还得披条毛巾取暖;与亚锦赛一样,组委会为记者们提供的宽带服务同样很难让人满意,但因为记者人数只有亚锦赛时的零头,总算够用;亚锦赛时志愿者颇多,但到了斯杯,竟然发生了安哥拉队到赛场找不到更衣室的情况,志愿者带着安哥拉队转遍了大半个场馆,都晕了头也没找到,后来求助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张斌才找到正确的路。

  没想到,让安哥拉队晕头转向的事情在赛场内也发生了。第一节进行到末段,比分为21:13,技术台调成了20:15,张斌立即站起来找技术台,说了两遍,技术台才发现自己错了。可是当调回正确比分的时候,安哥拉队主教练懵了。好容易弄懂了情况,他跟裁判说了一句“OK”,表示理解。

  没想到,在第二节又连续出现两次这样的情况。其中一次更为离谱,33:26的比分被调成了31:28,得知弄错比分之后,技术台竟将分数改成了31:32,现场一片哗然,中国男篮的替补席上很多人都张大了嘴巴,王治郅站在一边直摇头。看来,晕的不仅是安哥拉主帅。 (黄 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