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我和小罗不是对手 不进球也要战胜米兰

2009年08月29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是一名见惯了大场面的球员,在西班牙猎豹几乎总能成为世纪大战的主角,而且还两次在冠军杯决赛中为巴塞罗那建立奇功。不过米兰德比对于埃托奥来说还是很新鲜,在一座城市里有两家同样影响力巨大的豪门对决,埃托奥自己也说从未经历过。

  埃托奥甚至还讲了他来到米兰城后发生的一段有趣故事。“有一天晚上我去外面吃晚餐,服务生是一名AC米兰球迷,他对我说:‘求求你,请不要在对我们时进球行么?’吃完饭后我走出餐厅,一名国际米兰球迷跑过来也对我说:‘求求你,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好么?’”埃托奥饶有兴致地描述说,“这真是太有吸引力了,在同一座城市里竟然有两家这么重要的俱乐部。在巴塞罗那这种事从来都不会发生,几乎所有人支持的都是巴萨。”

  那么在埃托奥看来,德比究竟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我只能说我希望德比会成为这个样子:一场精彩的比赛,所有球迷都乐在其中。至于结果,尽管我尊重AC米兰,但胜利会属于国际米兰。”埃托奥解释说,不过喀麦隆人却不在乎究竟谁更被看好。“我对那种东西(预测)不关心,即使是对曼联的冠军杯决赛也是如此。”

  虽然埃托奥没有参加过米兰德比,不过他对米兰德比的气氛并不会感到陌生,这与皇马和巴萨之间的世纪大战颇有相似之处。“我始终都记得我们3-0击败皇马的那一次,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诺坎普球场:早上10点钟我们去训练时就几乎已经坐满球迷了,实在让人不敢想象晚上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幸好比赛开始后我脑子里就只剩下比赛了。”埃托奥说,至于圣西罗,埃托奥相信这里的氛围不会比诺坎普逊色。“我知道圣西罗届时一定会坐满的。而且我总是对我的儿子说我很幸运,因为我在伯纳乌、马洛卡体育场(对我来说独一无二)以及诺坎普都踢过球,现在我又来到了圣西罗。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这样的经历。我对圣西罗的印象?不是很多,我曾在这里进过球,并且帮助皇马5-1击败过米兰,但随后我就转会马洛卡去了。”

  这一次米兰德比对于埃托奥来说还有特别的意义,在巴塞罗那时曾与埃托奥势同水火的小罗如今已经是AC米兰的进攻核心,并且在联赛首轮有出色的表现。在球场上正面击败小罗,自然是埃托奥对小罗复仇的一个好办法,媒体因此都在热炒埃托奥与小罗的对决,不过埃托奥却强调这是米兰德比,而不是埃托奥VS小罗。“这不是对罗尼(小罗)的比赛,而是对AC米兰的,我要誓死捍卫国际米兰。我愿意为国际米兰作出贡献,即使我不进球,只要我们能够战胜AC米兰就够了。我也不认为罗尼会把比赛当成同我的较量。”埃托奥滴水不漏地解释说,“他是不是真的越接近球门就越有威胁?他的位置不会困扰到我,最重要的是不要在比赛中犯错。帕托?我对他不是很熟悉,不过所有人都对我说他做的那些事很神奇。”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