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公布西甲揭幕战名单 佩帅预言C罗伟大赛季

2009年08月29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的揭幕战就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由这个夏天引进了卡卡、C罗、本泽马和阿隆索等巨星的皇马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这将注定成为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周五公布了皇马参赛的18人大名单,卡卡和C罗等今夏加盟的新援全部入选,西班牙国脚拉莫斯因伤缺席,范德法特和米格尔-托雷斯因为可能转会而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佩佩停赛无缘本场比赛,范尼和M-迪亚拉虽然伤愈但仍处在恢复之中高挂免战牌,三号门将阿丹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皇马在联赛历史上一共和拉科鲁尼亚交锋78场,皇马42胜18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成绩32胜5平2负处于绝对优势,上赛季皇马在伯纳乌凭借劳尔的入球1-0击败了拉科。有意思的是,这两个赛季皇马和拉科都是在联赛首轮相遇,皇马上赛季出师不利客场1-2不敌拉科,延续了在里亚索球场17年不胜的魔咒,一年之后两队移师伯纳乌,以两队目前的实力对比,坐阵主场的皇马很难让3分从手里溜走。

  本场比赛将是佩莱格里尼第一次以皇马主帅的身份执掌西甲联赛,另外不出意外的话,卡卡、C罗和本泽马三大巨星将在主场上演自己的西甲处子秀。皇马在赛季前的热身中取得了7胜1平1负的成绩,最近5场连胜并且打进19球仅失1球,新银河战舰的状态渐入佳境,卡卡、C罗和本泽马等巨星皆有入球,队长劳尔更是以5球成为了热身赛的最佳射手。西甲联赛开战,皇马的巨星阵容也将第一次接受正式的检验,前场攻击力的强大不用担心,倒是后防人手的紧缺恐怕会给球队带来麻烦,拉莫斯受伤佩佩停赛,皇马在中卫上只能派出阿尔比奥尔搭配加雷或者梅策尔德的组合,加上左路的马塞罗和德伦特攻强于守,尽管最近4场热身赛没有丢球,但这条残缺的后防线来到西甲赛场还是很难让人放心。

  对于今夏砸出两亿多引援的皇马来说,这个赛季不能夺得西甲冠军就是失败,佩莱格里尼也肩负着巨大的压力。赛前的记者会上,智利人也谈到了皇马的比赛策略:“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会尽量采取同样的战术,争取从比赛一开始就获得控球权,当然在一个月大约有八场比赛的情况下,我肯定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每名球员都有机会出场。”

  罗本和斯内德在周五正式转会离队,佩莱格里尼表示这不会对皇马产生很大的影响,“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但我不会抱怨,因为我们每个位置都有两名出色的球员,罗本此前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但我相信顶替他的球员也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佩帅同时表示皇马目前无意挖角里贝里:“我愿意得到世界上每一名优秀的球员,但这不可能,皇马的阵容已经敲定,我们不会再引进新球员了。”

  和卡卡本泽马相比,C罗最近的状态有些低迷,而且葡萄牙人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佩帅对此也进行了回应:“C罗从来没有表示过他不开心,他现在踢自己喜欢的位置,就像在曼联时一样,只能说他现在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将看到一个伟大的C罗,从这周六的比赛就开始。”(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联赛首轮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马塞罗、阿尔比奥尔、梅策尔德、加雷、阿韦洛亚

  中场:加戈、拉斯-迪亚拉、古蒂、德伦特、格拉内罗、哈维-阿隆索

  前锋:劳尔、伊瓜因、本泽马、卡卡、C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