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抽签金花签运一般 费德勒决赛或将再战穆雷

2009年08月29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美网抽签于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男单头两号种子费德勒和穆雷各被分在上下半区,这也意味着,如果两位高手都能进入决赛的话,那么去年美网男单决赛将在今年重演?中国金花的签运一般,要想突破,还得靠自身。

  穆雷在近期的表现相当不错,世界排名迅速超过纳达尔来到第二位,因此被列为美网二号种子,这是这位苏格兰人职业生涯在大满贯中最高的种子排位。

他与费德勒被分在两个半区,这也意味着两人的交手将有可能在决赛。而在去年的决赛中,费德勒给予上升势头迅猛的穆雷迎头一击,夺得他个人当年唯一一个大满贯冠军。而世界排名下滑到第三的纳达尔被分到与穆雷同个半区,两人将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

  费德勒除了首轮对手较弱外,他在接下来的晋级之路上将会遇到不少过气名将。伤愈复出的纳达尔的对手们却并不弱,首轮就要面对最近深受禁药丑闻困扰的加斯奎特,而一路上他还有可能遇到同胞费雷尔或孟菲尔斯等人。在状态并不是最佳的情况下,纳达尔的晋级之路堪忧。

  女单方面,威氏姐妹又被分到同一区。大威所在的3/4区强手不多,但刚刚复出的克里斯特尔斯将有可能与她在第四轮相遇,这场对战将十分令人期待。而小威所在的区却并不轻松,她有可能在第三轮再次遇到奥地利老将巴莫尔,后者刚刚在上周的罗杰斯杯击败小威。

  以21号种子出战的郑洁是整个北美硬地赛季中表现最为稳定的中国选手,她在首轮比赛中将迎战德国猛女格罗恩菲尔德。尽管拥有强势发球的德国姑娘在硬地上总是表现得十分凶狠,但郑洁在两人的过往交手纪录中却占有足够的优势。随后可能遭遇的科内特一方面不擅硬地,本赛季状态也十分糟糕,很难对金花构成威胁。郑洁最严峻的挑战将出现在第三轮,俄罗斯老将佩特洛娃将给郑洁造成麻烦。

  18号种子李娜所在区前两轮的对手并不是很强,但在第三轮,李娜又将可能与12号种子、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相遇,之前在草地赛季,大拉已两胜李娜。不过李娜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的伤病,此前因为伤病李娜已几乎放弃了整个北美赛季。在美网开赛之前一度也曾传出过李娜可能伤退的消息,这让她的美网之行充满了悬念。

  彭帅则被分在1/4区,她的签运也一般。首轮的对手J·格罗斯曾在硬地横扫彭帅,这也是双方唯一一次交手,即使通过首轮,随后的法国老将拉扎诺最近的状态也相对稳定。彭帅想要晋级还要靠自身的努力。王芳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