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将第17轮今日开战 日之泉客场战南京队

2009年08月2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南京电(特派记者/邱江剑)今天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将于19时30分客场挑战南京队。由于上轮客场惨败在延边队脚下,广东日之泉队今天做客南京显得十分低调,只下达了拼出精神面貌的指标。

  这几天,日之泉队基本上是调整状态。从全运会到现在,球队一直没有很好的休息和调整,连续的征战使得球员体能出现问题,进而使得状态下滑,尤其是4名国奥小将,更是疲惫不堪。昨天,日之泉队在南京进行的赛前训练,基本也是调整内容为主。不过球员们看上去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似乎已经走出惨败延边队的阴影。

  日之泉队主帅曹阳总结说:“我们在全运会上表现不错,有些球员可能高兴过了头,心态也出现了误差,真以为自己是绝对的强队了。在这样的心态下,怎么能够打好比赛?尤其是客场比赛,遇到挫折之后,马上就心态失衡了,不知道如何踢球了。所以,输给延边队还是有收获的,至少让球员们知道自己的位置,不再盲目自大了。”

  南京队上轮也是客场输球,在积分榜排名第10位,仅仅领先后3支球队两分,随时都可能跌入保级圈。因此,面对处于低谷的广东日之泉队,南京队下达必胜令。

  对于今天的比赛,曹阳说:“南京队的排名虽然比我们后很多,但实力并不差,尤其是主场作战,更是不可大意。我们队现在并不是状态特别好,挑战南京队没有任何优势。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挑战南京队,他们在中甲联赛比我们经验丰富。只要球员在比赛中拼出精神面貌,任何结果我都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