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克莱赛次轮辛普森2杆领先 伍兹状态平落后8杆

2009年08月29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巴克莱精英赛次轮在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美国球员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36洞后总杆134杆低标准杆8杆,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发挥状态仍旧低迷,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142杆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8杆,处于并列第17位。

  前一晚两位并列领先者保罗-哥多斯和史蒂夫-马里诺双双交出71杆平标准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2位。前一晚另一名领先者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发挥欠佳,只交出76杆高标准杆5杆,总杆141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11的集团中。

  老虎伍兹由于周四是早上出发,因此次轮出发较晚。下午的天气条件比早上要好得多。但伍兹没有抓住有利条件,继续拉大与领先者的差距。从前九洞出发,伍兹在第2洞三杆洞就吞下一颗柏忌,不过他稳住阵脚,在第6洞和第7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但在第9洞又丢一杆,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来到后九洞,伍兹打得比较稳,一路保帕,直到在最后一洞第18洞又吞柏忌,次轮遗憾以+1杆收场。

  7419码长的自由球场是美巡赛最长球场之一。但她的长度比不过黑泽汀球场,那是举办PGA锦标赛的球场,长度达7674码,是大满贯赛历史上最长的球场。然而,要是加上周五连绵不断的雨水及潮湿的条件,自由球场则有过之而无不及。“忘记PGA锦标赛吧,”加西亚说,“这是我今年打过的最长的球场。”

  加西亚首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之后取得并列领先,但他次轮只打出76杆高标准杆5杆,总杆下跌到141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11位。加西亚周四抓住了7只小鸟,但周五抓鸟数只有一只,却吞下6颗柏忌。他只上了一半的果岭,当天总共用了32推,比首轮比赛多用5推。

  周四的好天气及出色的球场设置为打出低杆数创造了条件,但周五完全不同,人们看到的自由球场完全相反。长铁和球道木不断地从球包里掏出来。“我不知道上果岭用了多少次5号、4号和3号铁,”加西亚说,“我用一些木杆上果岭,我的开球不错。”举个例子,在496码长的第10洞四杆洞,加西亚用3号木打出了220码长的攻果岭杆。他在第7洞距离190码还是顺风的情况下用了5号铁,而通常他只会在那里用7号铁。

  如果自由球场需要为未来举办大型高尔夫比赛获得一些支持的话,哈灵顿有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尽管哈灵顿周五只打出75杆高标准杆4杆,其中包括在第8洞五杆洞吞下的一颗双柏忌,但三届大满贯赛冠军表示他仍旧被自由球场所感动,说她“足够好到能够举办一场大满贯赛”的程度。

  他接着说:“我们在这里打的是一座大满贯高尔夫球场,这是一次极好的测试,真的让我们发挥出极致。这恰恰是我们应该打出来的水平。”

  哈灵顿36洞过后交出142杆平标准杆,他希望周末能够处于同等困难的条件,以确保不会被领先者甩得太远。“如果你想我们打出好的高尔夫,如果你想打出低于20杆的成绩,那么在其它的高尔夫球场可以做到,”他说,“但这像是在这里打一场大满贯赛,你不得不始终集中注意力打好每一杆。最终我会看到在这里举办一场大满贯赛的。”

  菲尔-米克尔森次轮在前8洞吞下五颗柏忌,最终交出75杆高标准杆4杆,总杆145杆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44位。“我觉得我知道我的挥杆、短杆和推杆想要打出什么样子,”米克尔森说,“我没有以我想要的方式去得分,但我不会不高兴。我想那只会变得越来越好,希望在总决赛过程中能提高成绩。”

  36洞过后,晋级线定在147杆高标准杆5杆。2008联邦杯总冠军维杰-辛格两轮交出150杆(75-75杆)高标准杆8杆,被挡在晋级线外。辛格是此次比赛的卫冕冠军,他曾四次夺得赛事冠军。

  由于天气预报显示周六10点以前有80%的可能下暴雨,赛事组委会已经决定将第三轮的开球时间推迟到10点30分。球手们将三人一组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出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