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胡拉称阿联需更自信更稳定 相信篮网能创奇迹

2009年08月29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亚锦赛男篮领奖组图

    搜狐体育讯 新泽西网队的墨西哥老将纳胡拉,因为疝气手术已经修养了五个多月的时间,为了更好的养伤和备战下赛季他甚至缺席了美锦赛。好在现在这位老将的状态恢复不错,相信下赛季纳胡拉的经验将给年轻的网队带来很多帮助。

  在谈到今夏网队的变动时,纳胡拉表示,“奥,伙计,我讨厌你看到卡特离开,他是我所合作过的最优天赋的球员,也是最好的人,我们一直相互尊重相处融洽。不过我们也得到了一个未来天才考特尼-李,我想这就是交易的目的,另外还得到了巴蒂和阿尔斯通两名优秀的球员。虽然讨厌看到卡特离开,不过在其他的位置上我们得到了提升。现在看起来得分会成为我们的问题,但我保证教练组会想出对策的,生活的美丽就在于,你无法预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上赛季网队的年轻球员洛佩兹、易建联等人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而经过这个夏天的努力后,纳胡拉相信这些青年人将会带来更大的惊喜,“洛佩兹已经有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也许已经准备好去统治下个赛季了。而易建联已经展示出了他所能达到的高度,接下来他要准备表现得更加稳定,这个夏天他成为了中国队的领袖,让我们看看这段经历会给他的自信带来多大的提高,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

  在文斯-卡特离开后,德文-哈里斯将要担负起球队领袖的重任,纳胡拉说到,“上周我们在达拉斯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就告诉他球队的压力都在他身上了。我不知道是否真的需要他承担这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都会依赖他的能力的,而他也已经准备好了,他去年就表现出了有能力承担更大的责任。”

  网队下赛季将会一改过去的进攻风格,变成一支依靠防守获胜的球队,纳胡拉说到这种改变,“我们要依赖防守去取得胜利,需要改变我们的比赛态度,上赛季在防守上我们做的不够好,如果继续那样的话,下赛季不可能取得胜利,所以我们要把重点放在防守上。”

  对于网队下赛季的前景,尽管外界并不看好,不过纳胡拉还是非常乐观的,“上赛季他们也是那样说的,但是我们带给了人们很大的惊喜,接下来我们还会再次让他们震惊的。”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