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薛海峰与张娟娟姻缘备受关注:期待全运夺金牌

2009年08月29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王富晓

   黝黑的皮肤,健壮的身躯,爽朗的笑声,调皮的动作……在本次火炬传递仪式上,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铜牌得主、新疆历史上首枚奥运会奖牌获得者薛海峰,因为和“射箭队一姐”张娟娟的姻缘,备受记者关注。

谈及全运会的目标,这位略显腼腆的锡伯族小伙表示,希望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上都能取得好成绩,“特别期待的是,能够和娟娟一起夺得全运会金牌”。

   由于时差的关系,乌鲁木齐的火炬传递在上午11点钟开始,此时,烈日当空,800米的传递路程,着实考验着火炬手们的体力。跑完之后,薛海峰一脸的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当选火炬手,去年奥运会期间因为备战的缘故,错过了奥运圣火的传递,这次也算是弥补了自己的遗憾。”

   传递仪式结束后,薛海峰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冰糕,大口地吃着,露出顽皮的笑容。对于作为火炬手参加此次传递活动,薛海峰说“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据他透露,由于队伍正在烟台备战,直到火炬传递前几天,他才收到返回新疆的通知。

   作为山东的“女婿”,薛海峰和张娟娟这对射箭队“一哥一姐”的爱情,自然颇受关注。薛海峰介绍说,两人早在去年就领取了结婚证,并于今年上半年,在青岛海边拍摄了婚纱照。谈及接下来的打算,薛海峰笑着说:“先集中精力把全运会打好,最好是和娟娟都能夺得金牌。至于婚礼嘛,肯定要在全运会结束之后,目前初步定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

   (乌鲁木齐8月28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