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极颁奖盛典星光璀璨 巨星纳什亲自为MVP加冕

2009年08月29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77:78!此时,终场哨音响起!南方明星队以一分优势夺得《蒙牛NBA终极篮徒》总决赛的冠军。8月28日,他们将和NBA巨星纳什、安德森和巴蒂尔一起叩响NBA的圣殿之门!

  《蒙牛NBA终极篮徒》MVP即将诞生

  《蒙牛NBA终极篮徒》总决赛已落下帷幕,而最终的MVP将花落谁手成为目前最大的悬念。

8月28日晚19:35,《蒙牛NBA终极篮徒》将在北京朝阳公园中心岛剧场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将诞生大家期待已久的最有价值球员。据悉,作为《蒙牛NBA终极篮徒》形象代言人的史蒂夫•纳什,将会在颁奖盛典上亲自为获奖者加冕MVP封号。

  作为总决赛解说嘉宾的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对该活动予以了很高的评价:“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一直是我们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蒙牛NBA终极篮徒》这个活动将篮球所蕴含的体育精神和健康生活理念完美结合起来。该活动将会选拔出极具潜力的优秀选手进入到NBA发展联盟试训。”而作为活动主办方的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白瑛先生也表示:“《蒙牛NBA终极篮徒》作为蒙牛乳业集团全力打造的一项体育选拔活动,不仅是篮球爱好者实现篮球梦想的平台,更是要引导全民运动,倡导牛奶加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这才是此次活动的终极目标。”

  星光璀璨:只为见证NBA新星

  上周五,《蒙牛NBA终极篮徒》总决赛在内蒙古大学文体馆激情上演。最终南方明星队以1分优势险胜北方明星队,夺得全明星赛总冠军。

  “是团队精神使南方队赢得了最终的比赛!”对于南方队的出奇制胜,NBA最佳教练弗拉特罗坦言,“南方队选手虽然个人实力不比北方队,但是他们通过集体作战把每个选手的优势都发挥到了极致,这一点是他们赢得比赛的关键。”


  图:三位NBA现役巨星将亮相颁奖盛典

  总决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活动的结束,本周五《蒙牛NBA终极篮徒》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据主办方介绍,届时将会有体育界众多重量级嘉宾到场。除纳什外,丹佛掘金队的“鸟人”安德森、休斯顿火箭队的“蝙蝠侠”巴蒂尔两位NBA巨星,以及亚洲第一位获得NBA总冠军戒指的“草原雄鹰”巴特尔也将现身颁奖盛典,他们的到来,将中国球迷本已高涨的热情再次点燃!

  另据内部消息透露,当晚作为颁奖盛典嘉宾的还有娱乐界诸多大腕明星。 “奥运宝贝”唐嫣、“晴天娃娃”乔任梁、王学兵、金海心、凌峰、于嘉、李静等娱乐名人都将亲临现场。众多明星的加盟,可见《蒙牛NBA终极篮徒》活动的人气不可谓不高。他们的到来只为见证MVP诞生的一刻。这位幸运儿将奔赴美国参加NBA发展联盟的试训,中国篮坛明日之星即将冉冉升起。

  NBA巨星力挺:MVP桂冠究竟花落谁手?

  作为《蒙牛NBA终极篮徒》活动的代言人,NBA两届常规赛MVP得主、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全明星级后卫斯蒂夫•纳什将亲临《蒙牛NBA终极篮徒》颁奖盛典。在总决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不仅将会享有纳什亲手加冕MVP桂冠的荣耀,更有可能获得前往NBA发展联盟试训的机会。究竟谁能够最终赢得MVP桂冠,似乎从NBA球探和巨星们对选手的点评中也难分伯仲。


  图:MVP花落谁手将在颁奖盛典中揭晓

  复赛期间,NBA球探是这样评价南方队67号选手赵亮的:“在比赛场上,他不但拥有统治篮下的能力,还经常拉到外线命中三分。面向篮筐时,他的突破能力也让对手防不胜防。他2米02的身高和单挑跳投、大力灌篮以及得分之后的振臂欢呼和小皇帝詹姆斯多少有些神似。”

  “我喜欢他富有攻击性的打法,他对篮筐的冲击很好,我喜欢他的攻击性和带动球队的方式,突破过人和移动也都不错,还有转身,他是个对比赛充满激情的大个子后卫!”纳什在训练营期间是这样评价南方赛区的21号选手买帅的。而买帅也是复赛中表现最突出的选手,场均得分23分。

  而来自北方队的60号选手黄辰,在决战紫禁之巅之时,凭借他稳定的发挥始终压制着对手,使球探毫不犹豫的把MVP金球交到了他的手里。同时他的表现也得到了NBA巨星汉密尔顿的好评。虽然在总决赛中北方队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黄辰的表现还是赢得了NBA教练和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不仅如此,很多选手都获得了NBA巨星汉密尔顿、霍里和纳什的赞美,这其中就包括沈阳、南京两站MVP路俊龙、西安赛区MVP徐长龙,以及北方队队长毕剑锋。他们无疑会是总决赛MVP的实力人选。

  近距离接触明星级偶像,见证MVP的诞生,山东卫视将于8月28日晚独家全程直播《蒙牛NBA终极篮徒》颁奖盛典。在此之前,你可以参与短信和网络互动答题,便有机会获得NBA精美礼品和NBA中国赛门票等惊喜大奖;或是登录到活动官网(superstar.mengniumilk.com.cn),网络票选最有价值球员(MVP),“与纳什一起选出你心中的MVP”,更有机会获得活动代言人史蒂夫•纳什亲笔签名的珍藏球衣!更多精彩,尽在其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