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综述:巴拿马擒委内瑞拉 拉莫斯助东道主三连胜

2009年08月29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阿根廷VS巴西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美洲男篮锦标赛继续小组赛的争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巴西76-67击败阿根廷取得了三连胜继续稳居小组第一。而在这个比赛日最后的三场比赛中,加拿大87-67大胜维京群岛,巴拿马80-71爆冷击败委内瑞拉,东道主波多黎各击败乌拉圭同样收获三连胜。

  加拿大87-67大胜维京群岛

  此役加拿大队三人得分上双,法穆提米12分4篮板,鲁丁斯11分5助攻,扬14分7篮板,肯达尔8分8篮板。维京群岛这边霍奇18分5助攻,谢帕尔德10分4助攻。

  上轮狂胜墨西哥55分让加拿大男篮自信十足,虽然开场后顽强的维京群岛一直紧咬比分,但加拿大后卫扬连砍7分率领球队在首节中段拉开比分,首节加拿大24-14领先。第二节加拿大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安德森在本节后半段连砍6分(包括一次漂亮的打四分成功)帮助加拿大队半场结束时建立起18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开始不久加拿大就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加拿大最后20分大胜维京群岛,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三连败。

  巴拿马80-71力克委内瑞拉

  此役巴拿马4人得分上双,洛雷达19分8篮板5助攻,皮诺克17分5篮板,格林和姆诺兹分别贡献14分和11分。委内瑞拉同样4人得分上双,罗梅罗17分10篮板,瓦奎斯-罗德里格斯17分5助攻,鲁格15分14篮板,托雷斯11分10篮板。

  开场后巴拿马后卫洛雷达表现出色,他包揽了球队前11分中的9分,巴拿马开场11-7领先。洛雷达这边的进攻势头刚刚有所收敛,但另一名后卫姆诺兹又挺身而出,他连续命中帮助巴拿马迅速拉开了比分,巴拿马领先10分结束首节。第二节洛雷达继续出色表现连续命中,委内瑞拉虽一度缩小分差,但巴拿马还是39-26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在鲁格的率领下委内瑞拉展开了猛烈的反扑,但巴拿马一直牢牢地保住双位数的领先优势,双方战成38-50后,委内瑞拉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缩小分差。慌乱中巴拿马打得毫无章法,委内瑞拉趁机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第四节巴拿马后卫皮诺克连砍5分帮助球队重新建立领先优势,分差一度重新回到9分。皮诺克和洛雷达联手帮助巴拿马巩固了领先优势,最终巴拿马力克委内瑞拉爆出了本届美锦赛中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波多黎各71-54击败乌拉圭

  乌拉圭此役仅内线核心巴蒂斯塔一人拿下19分,其他球员均未得分上双,上一场砍下28分的外线核心莫拉莱斯11投1中仅得5分。波多黎各这边阿罗约18分6助攻5篮板,火箭意中人拉莫斯继续出色表现,他砍下15分12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二场砍下两双。阿约索、桑切斯和里维拉各得8分。

  开场后巴蒂斯塔连砍4分帮助乌拉圭取得领先,拉莫斯连续三场为波多黎各首开纪录。乌拉圭一度将分差拉大到8分,但拉莫斯内线完成打三分帮助波多黎各首节与对手战成14平。第二节双方一直打成平手,拉莫斯本节内线强攻拿下4分,波多黎各以2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拉莫斯和阿罗约一内一外连续得分,波多黎各瞬间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三节过后波多黎各53-39领先。第四节完全成了阿罗约的表演舞台,他中投、三分,打三分无所不能,单节暴砍8分后帮助波多黎各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三战全胜的波多黎各目前暂列A组头名。(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防守瓦莱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