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8日转会综述:皇马终售荷兰双星 舍瓦将离蓝军

2009年08月29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再掀高潮。英超方面,安切洛蒂亲口证实,舍甫琴科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转会离开,基辅迪纳摩有望重新成为乌克兰核弹头的东家。阿斯顿维拉签下瓦诺克,埃弗顿签下迪斯丁,但这都不会是两家俱乐部的最后一笔签约。西甲方面,皇家马德里中场斯内德正式加盟国际米兰;罗本正式加入拜仁慕尼黑。意甲方面,尤文图斯可能即将签下格罗索,帕尔玛收购阿莫鲁索的同时,即将拿下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的意大利后卫扎卡尔多。

  英超转会动态

  1.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宣布签下布莱克本左后卫沃尔诺克,维拉官网并未透露这一交易的具体价格,英国媒体估计沃尔诺克的转会身价将达到800万英镑左右。

  2.安切洛蒂日前亲口证实,切尔西将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送走昔日标王舍甫琴科。《天空体育》随后报道,基辅迪纳摩正在和切尔西磋商收购舍甫琴科一事。安帅亲口证实舍瓦将遭清洗 昔日金球得主必离队

  3.朴茨茅斯官方宣布,凯文-普林斯-博阿滕正式从热刺加盟庞贝军团。

  4.埃弗顿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朴茨茅斯后卫迪斯丁。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同时表示,这不会是埃弗顿今夏的最后一签。《每日要闻》等英格兰媒体透露,马德里竞技已经同意了埃弗顿对队中荷兰后卫海廷加的开价,海廷加有望近日登陆英超。

  5.《每日电讯》报道,除了签下瓦诺克,维拉还即将以8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曼城队长理查德-邓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