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队员:李章洙只配体能教练 北京夺冠没戏!

2009年08月2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据搜狐体育 2比2艰难战平成都,国安近5轮只赢1场,不仅丢掉了积分榜头名,主帅李章洙也彻底从神坛跌落。

  事实上,这场平局的负作用,远比想象中的厉害。“以前你问我,我都没说过什么。可是现在,我真的发现,他确实不行。
”26日晚,一位队员告诉记者,“不是我挑事,再不换,真来不及了。”这位队员语出惊人,“我们不怕别的,就怕他为了夺冠,然后心理变态,最后把我们练死了。冠军你看着,绝对拿不着。他就没有夺冠的能力,不管踢球时多牛X,当教练,他充其量适合做体能教练!”

  27日傍晚训练结束后,一位绝对主力走过正在采访李章洙的记者身边时,悄声说了一句:“还采什么?绝对没戏,别指望他夺冠,他没那命!”即便之前出现失利,球员们表达过不满,但如此强烈地反感李章洙,在今年的国安队中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