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亚泰前陕西换帅 战绩糟糕引发俱乐部领导不满

2009年08月2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成耀东(左)下课,在他身后的宫磊接任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将士已经抵达西安,开始备战明日与陕西队的中超联赛。亚泰在出发前就传来了陕西队主帅成耀东下课的消息,这对于亚泰来说应该是个利好消息,不过球队主帅李树斌并不这么认为,他却表示中超球队向来有换帅如换刀的惯例,更换主教练后球队心气往往更足,这给亚泰取胜增加了难度。

  陕西队上轮联赛在客场以2比0击败上海申花,可在比赛后球主帅成耀东却向俱乐部提交了辞职信,而俱乐部队高层也接受了他的请辞决定,同时任命助理教练宫磊为临时执行主帅。
成耀东在辞去主教练一职后,仍保留俱乐部总经理一职。赢球辞职这在中超联赛中还极为少见,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成耀东在这个时候辞职呢?成耀东本人在辞职信上表示由于他个人的身体原因和强烈的外出求学充电的愿望才决定这时候提出辞职,不过,记者昨日了解到成耀东请辞的真正原因是陕西队本赛季的成绩糟糕,目前排名第13位的陕西队今年一直在保级区挣扎,这和球队赛季初制定的保六争四目标距离太大,这也引发了球迷和俱乐部领导的极大不满。成耀东已经执教陕西队七年,如此长的时间也创造中超联赛执教同一个球会时间最长的纪录,但最后仍难逃下课命运。

  亚泰和陕西队在中超赛场共交手7次,亚泰3胜3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本赛季两队在长春的首回合交锋却战成0比0平。在以往和陕西队的交手中,外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8粒进球中,卡巴和达扎吉各入两球。上轮联赛因为考虑到体能问题,李树斌没让阿布出场,本场比赛,阿布和里卡多发挥好坏将直接决定亚泰能否在客场带走三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