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32强抽签正式出炉 卡卡对决米兰不会罚点球

2009年08月2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抽签仪式与上赛季欧冠最佳颁奖仪式在摩纳哥进行。梅西等获奖球星并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焦点人物是没有获奖的卡卡、伊布、埃托奥。因为抽签结果显示,这些在夏季离开球队的球员,将在欧冠小组赛上反戈一击,故地重游,迎接他们的是掌声,还是嘘声?

  怀念 卡卡战米兰不罚点球

  AC米兰遭遇皇马,在球迷看来就是卡卡与米兰的对决。

我们可以想象,在圣西罗球场,卡卡会得到米兰球迷怀念的掌声。那卡卡将怎样回报老东家呢?《米兰体育报》针对此事进行了专访,卡卡的回答是:“有点球我会主罚吗?不会,我们有C罗,我真的不想考虑这样的问题……”

  愤怒 伊布、埃托奥反戈相向

  国际米兰VS巴塞罗那,但在球迷看来是埃托奥VS巴塞罗那,伊布VS国际米兰。

  作为巴萨两夺冠军杯的重要功臣却遭球队清洗,而且是以伊布交易中的一个添头的身份,喀麦隆猎豹不会放过在诺坎普回刺老东家的机会。与埃托奥不同,国际米兰满足了伊布的一切要求,最后还是被瑞典人抛弃。球迷们心存的只有愤怒。

  庆幸 C罗与老东家擦肩而过

  对于那些出走的球星,球迷们总是希望再见的,不管是怀着想念还是记恨的心情。意甲球迷怀念卡卡与伊布,英超的球迷当然怀念C罗。不过C罗在小组赛中不会与任何一个英超球队碰面,英国媒体对此又遗憾又庆幸。英媒体相信,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红魔会逐渐找到替代C罗个人能力的新战术,但在赛季前半程遭遇皇马显然为时过早。A14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