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清理”球员 罗本加盟拜仁斯内德加盟国米

2009年08月29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皇马无疑是今年夏天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一浪接一浪让人目瞪口呆的金元攻势后,皇马将卡卡、C罗、本泽马、阿隆索等众多大牌球员召至帐中,银河战舰新赛季“华丽起航”。

  然而皇马终究不是印钞机,2.5亿欧元的转会费用使得它必须忍痛割爱“清理”掉一些明星球员,以降低成本、减少赤字。

  罗本加盟拜仁

  沉寂了一个多月后,在转会市场上,拜仁慕尼黑终于又投放了一颗“重磅炸弹”。北京时间昨天,荷兰国脚罗本顺利通过体检,正式加盟德甲巨人。

  据拜仁官网报道,罗本和拜仁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具体转会金额,拜仁和皇马都没有透露,此前,德国《图片报》透露,罗本的转会费为2400万欧元。

  在拜仁,罗本将身披10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10号球衣的上一任主人也是荷兰人,那就是著名前锋马凯,马凯离开后,10号球衣一直没有主人,而拜仁将这件球衣交给罗本,也显示出对他的看重。

  斯内德加盟国米

  国际米兰终于得偿所愿将荷兰中场斯内德召入阵中。北京时间昨天,斯内德已经前往米兰接受体检并完成了相关转会手续,最快可在本周末上场。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为了让25岁的斯内德披上蓝黑剑条衫,国际米兰将支付给皇马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和斯内德签订为期5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

  这次转会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可谓“稳赚不赔”,国米现在急需一位能为埃托奥和米利托创造机会的中前场球员,斯内德正是他们的首选目标。而为了促成转会,“银河舰队”甚至主动降低了斯内德的身价。2年前皇马整整花费了2700万欧元,才将斯内德从荷兰阿贾克斯挖到西班牙。 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