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与皇马冤家对决 球迷:要让卡卡知道错了

2009年08月29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AC 米兰与皇马被抽到同一小组,米兰新闻频道随机采访了一些观看抽签直播的意大利球迷,有球迷对遭遇皇马感到兴奋:“太好了,我们是米兰,我们不应该惧怕任何球队。我们将让卡卡发现,他加盟皇马的决定是错误的。

  AC米兰主席加利亚尼随后也发表了他的看法:“我不知道这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只是偶然。我们的卡卡和亨特拉尔进行了一次交换,现在要一起比赛。而国际米兰、巴塞罗那也交换了两名球员,就像米兰、皇马做的那样,命运让大家在同一个小组相遇。好的,我们将与皇马比赛,但我们一点也不紧张,绝对不紧张。”

  具体说到与皇马的比赛,加利亚尼豪言这就是欧洲德比:“这更令人确定是一场欧洲德比,因为如果你把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夺得的冠军杯加在一起,也没有米兰、皇马各自的多。我们希望能在小组赛中有好的表现,在冠军杯历史上我们有好的传统,我们会努力强化这种传统。”

  而即将面对旧主的卡卡感慨良多:“重新回到米兰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因为我要去对阵的不仅仅是我过去的队友,也是我的朋友们。很明显这是一家我对它拥有许多热爱的俱乐部,我也无比热爱圣西罗的球迷们,我期待一次非常温暖的欢迎。”

  谈到另外两个对手,卡卡表示皇马不可轻敌:“我们不能光关注AC米兰,也要给予苏黎世和马赛足够的尊重,因为他们也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急切希望能在冠军联赛上做点什么,我可以看到我的新队友们都如饥似渴,希望这项比赛尽快开始,决赛是在我们的主场举行,我们当然希望赢下冠军。”乔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