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队吹响冲超号角 表态剩余比赛都当决赛来打

2009年08月29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本赛季还有九场比赛,我们要把每一场当做冲超的决赛来打,与宏登是第一场决战。”上轮天王山之战击溃领头羊辽宁队,不仅证明自己强队的身份,更是坚定了八一队冲超的决心与勇气,俱乐部希望在本赛季剩下的9场比赛能够实现冲超梦想。

由于本轮东亚、广东和辽宁等冲超球队的对手均无太大挑战性,这就意味着南昌八一今晚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北京宏登只有获胜一条路。上轮脚踹替补席,近期表现极佳的程晓鹏被足协停赛两场。上赛季主力门将朱建敏本轮将首发上场,做为前申花球员,从巴西留学归来,江西球迷更看好朱建敏的表现。因此程晓鹏的缺阵,对八一队并没有太大影响。在其他位置上,八一队极有可能采用上轮对阵辽宁队的阵型。

  宏登与八一队是在2005年一起冲入中甲得老对手了,两队在中甲赛场此前交手7次,南昌3胜1平3负,两队平分秋色。虽然本赛季首次交锋,八一队1球客场败北,但是论实力八一队远高于对手,此次八一队势必要报一箭之仇。西班牙埃勒集团入主北京宏登俱乐部已过去了一个半月,新东家的加盟的确让原本缺钱的宏登队腰杆儿硬了不少。俱乐部大股东易主后的5轮中甲联赛,宏登1胜3平1负抢得6分,相比之前的屡战屡败,这个成绩已经有了很大的起色。由于上一轮轮空,宏登重新戴上了副班长的帽子。此次做客南昌,面对必取三分的八一队,他们极有可能寄希望依靠死缠烂打抢走1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