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和斯内德分别转会拜仁国米 皇马荷兰帮瓦解

2009年08月29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皇马花费了2.6亿欧元收购了卡卡、C罗、本泽马和阿隆索等巨星,银河舰队目前逐渐进入转会的扫尾阶段,工作便是甩卖一些过气球星。昨天,罗本和斯内德已经被曝将分别转会拜仁和国米。

  目前,罗本已经飞赴慕尼黑进行体检,一旦通过,拜仁将向皇马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拜仁方面甚至自豪地表示:“我们计划让罗本打右路,与左边的里贝里两翼齐飞。”这句话明显有些不靠谱,皇马这样清洗球员,无疑就是为未来引进里贝里做准备。此外,在两次拒绝国米的邀请后,斯内德终于同意加盟国际米兰。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斯内德已经和国际米兰签约5年,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1500万+300万浮动款项)。

  皇马在清洗这两位荷兰帮成员的过程中耗费了不少心力,因为球员本身并不想走,其中对待斯内德就使出了诸如剥夺10号球衣、威胁不予注册以及收回更衣室储物柜等极端招数。离开前,斯内德向西班牙媒体控诉遭到皇马的“非人待遇”。罗本启程前往德国前,也向记者吐苦水。罗本说:“我并不想离开皇马,但俱乐部赶我走。这个过程中充斥着太多的谎言,但最终我还是得确认怎样做才对自己的前途有好处,我希望明确自己的价值,拜仁慕尼黑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