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群星走秀遇尴尬 詹姆斯海报吃亏麦迪坐酷熊

2009年08月29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今年夏天,NBA球员来中国淘金的热浪是一拨接一拨,一拨强过一拨,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多头并进,五花八门。球星们所到之处也满是疯狂的球迷和大把的钞票。当然,在这一拨又一拨的NBA球星中国秀中,也不尽是鲜花与微笑,也有不少人遭遇了尴尬。

  最近,小皇帝詹姆斯是“走南闯北”,满中国地飞,昨天他又来到了中国之行的第三站:上海。在卢湾体育馆和上海的球迷举行了见面会。从中午开始,就有大批的球迷聚集在体育馆门口,等待詹姆斯的出现,周围的小贩也闻风而动,到体育馆贩卖海报。但令人意外的是,小贩们贩卖的居然几乎都是科比的海报(显然是前不久科比上海行的存货),让詹姆斯和他的粉丝尴尬不已。詹姆斯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已经辗转了北京、沈阳和上海三座城市,但他表示自己每天都坚持三个小时的力量训练,而且为了保持体形,一点中国美食也不敢品尝,“因为营养师一直在旁边盯着。”小皇帝无奈地说。

  相比于詹姆斯的风光,即将在9月底来华的麦迪可就有种身价大跌的感觉了。其他NBA明星来中国大多是推销自己的新款球鞋,而麦迪这次来中国却显得和篮球并不沾边,他是为美国体育(中国)公司做宣传,推销的是一种乳清蛋白质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长期养伤,公司才选中他来做代言人。麦迪跌份的另外一个表现就在座驾上,其他NBA大腕出行全部是道奇公羊接送,而此次麦迪却要屈尊“小沈阳”代言的国产酷熊,行情真是一天一地。据介绍,麦迪将在9月28日飞抵北京,随后造访石家庄、天津、合肥和成都等城市,与麦迪一同来华的还包括了火箭的前球员“老猫”莫布里等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