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清洗荷兰双星 罗本投奔拜仁斯内德加盟国米

2009年08月29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新赛季欧洲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皇马的清洗工作也终于取得重大进展。北京时间昨晚,皇马宣布荷兰双星罗本和斯内德在同一天告别伯纳乌,前者加盟了拜仁慕尼黑,后者则终于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

  北京时间昨天18点整,拜仁官方宣布皇马边锋罗本正式加盟。

双方签约四年,合同期到2013年7月。皇马和拜仁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据媒体预测转会费将达到2500万欧元。罗本也成为拜仁今夏的第7名新援,也是继范博梅尔和布拉夫海德后,拜仁阵中的第3名荷兰人。加盟拜仁后,罗本将身披荷兰同胞马凯留下的10号球衣。本赛季开局不佳的拜仁今天将在德甲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罗本极有可能登场亮相,与有望伤愈复出的里贝里组成拜仁的魔鬼双翼。

  在罗本转投拜仁后不久,国际米兰即宣布与斯内德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同,斯内德年薪为400万欧元,转会金额没有透露,但西、意媒体普遍预测为1500万。国际米兰得到斯内德的道路一波三折,虽然穆里尼奥、皇马、国米三方有意,但斯内德却一直拖延时间,试图挨到转会大门关闭。但在皇马坚决要卖掉他的“逼迫”下,斯内德最终同意转会国米。斯内德说:“我很期待新赛季的意甲联赛,我甚至可以参加周末的米兰德比。”至于自己为什么改变了主意,他透露,“穆里尼奥给我发了短信,这起到了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