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特拉尔有望参加米兰德比 斯内德还来不及报名

2009年08月29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AC米兰把卡卡卖到皇马,国米把伊布卖到巴萨,可欧足联似乎存心玩弄米兰双雄,在欧冠分组抽签上,AC米兰遇上皇马、国际米兰同时遇上巴塞罗那。如果两大巨星在新东家大放异彩,米兰双雄显然会非常尴尬。

  在这种特殊历史背景下,明晨的米兰德比更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

胜平负尚在其次,对失去巨星的米兰双雄来说,关键是能打出高水平的技战术实力,证明自己将来能够同皇马和巴萨掰手腕。

  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另类德比值得关注,2006年,他们以巴萨绝对主力身份夺得欧冠冠军,可是后来他们由好兄弟变成对头。小罗渐渐找回状态,上一轮策动了AC米兰两个进球。埃托奥对意甲却还处于适应阶段,首轮虽然罚进一个点球,但整体状态乏善可陈。遇到强敌方显球星本色,埃托奥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AC米兰号称“主场作战”,主帅莱昂纳多正在演练三叉戟阵型,明晨很可能继续发动强攻。帕托和小罗都基本通过考验,唯有博列洛上轮表现平平,老将因扎吉磨刀霍霍,荷兰“射门机器”亨特拉尔也可望迎来自己的第一场意甲比赛。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则依旧是“狂人”脾性,他声称今天的赛前训练将毫无意义,他早已把对付AC米兰的首发阵容和变招了然于胸。从国米大名单看,“灾星”夸雷斯马已被排除在外。坎比亚索因伤缺阵,斯内德来不及报名,国米中场看上去仍很薄弱。 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