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球遭日本羞辱 称东亚四强赛该去打预选赛

2009年08月29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出了一件很乌龙的事情,让人哭笑不得。

  事情是这样的,新一届东亚四强赛又要举行了。日本足协提出,中国队没有进入南非世界杯,应该去打预选赛。不用说了,日本人是要借此羞辱中国足球。问题是,东亚四强中,确实就是咱没有进入南非世界杯,咱没话可说。

说到这里,顺便问候一下谢亚龙。就在咱没话可说的时候,同志加兄弟的朝鲜哥们帮咱解了围,朝鲜同志说了:“不行,中国大哥怎么能参加预选赛,还是我们参加。”

  真够义气啊。不过随后有人透露,说是预选赛的第一名能得5万美元奖金。哈哈,原来是看好了这笔钱。不管怎样吧,还是帮咱们解了围。

  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原以为手拿把掐地拿下预选赛第一名,又赚了银子,又卖了面子,而且不耽误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朝鲜队真就阴沟翻了船,竟然因为净胜球被香港队淘汰。于是,不仅预选赛的5万美元没得到,东亚四强赛保底的10万美元奖金也泡了汤。用句中国俗话,那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原本这是一个笑话,可以供我们嘲笑很长一段时间。可是,我们还真是笑不出来。要不是朝鲜队贪这个小便宜,中国队的面子那就丢定了。而且,就算参加预选赛,中国队就一定能淘汰香港队?

  中国足球搞了这么多年职业化,却沦落到参加东亚四强赛都要通过预选的地步,却要靠朝鲜足球来挽救面子,而这点面子实际上的价值也就是5万美元。

  各位中国足球的领导们,你们是不是应该凑5万美元给朝鲜的同志们送过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