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清洗剩最后两目标 3500万巨星将穿罗本11号

2009年08月29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所谓人走茶凉就是这么一回事,虽然佩莱格里尼过去一个月中先后公开表示希望斯内德能留下,罗本是非卖品,但现在他也只能说:“他们都是有用的球员,但无论如何,我不会抱怨,我们每个位置上都已经有了两名出色的球员了。”斯内德的号码在转会国米之前就已经被剥夺,而罗本留下的11号也很快就要有新主人了,身穿19号球衣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本泽马正在考虑更换号码,毕竟11号更能象征主力身份。

  出售斯内德与罗本之后,皇马本赛季清洗人数达到12人(不包括租借回归的福贝尔,包括二线队小将布埃诺),一共换回了9050万欧元,一线队人数终于符合要求了,不多不少正好为西甲报名人数的上限25人。不过这并不代表着皇马就此退出了转会市场,巴尔达诺的清洗工作还没有结束。在佩莱格里尼公布的参加西甲揭幕战,主场对拉科鲁尼亚比赛的18人大名单中,托雷斯与范德法特依旧榜上无名,他们缺席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随时都可能转会离开。

  为什么要驱逐这两名球员?25人不是正好可以报名吗?原因很简单,虽然从数学上来说皇马有他们的位置,但从技战术上来说却没有,范德法特习惯踢中前卫,而在这个位置上皇马已经拥有了两位迪亚拉、阿隆索、加戈、古蒂与格拉内罗,甚至佩佩都可以改打后腰,范德法特留下来一点战术作用都没有,只会是增加不安定因素,而且他的年薪对弗洛伦蒂诺来说也太高了一些。托雷斯习惯踢边后卫,但在左边,皇马已经拥有了马塞洛与德伦特,在右边拥有拉莫斯与能客串这一位置的拉萨纳-迪亚拉,另外还有两边都能踢的阿尔贝罗亚,托雷斯不可能在与他们的竞争中获得机会。

  佩莱格里尼上任时曾向总经理巴尔达诺表示最理想的阵容应该由22或23名一线队球员,外加2或3名青年队希望之星组成,这样既能保证战斗力,又能减少因上场机会分配不均而发生矛盾的概率,同时还能锻炼年轻球员,让青训营看到希望,如果报名的25名球员全部都是一线队球员,自己也能接受,但俱乐部必须做好工作,让其中一些人做好整个赛季或许都不能首发的心理准备。巴尔达诺同意佩莱格里尼的看法,然后在给球员做工作与直接清洗之间选择了后者。

  托雷斯目前距离加盟马德里竞技已只差一步之遥,球员自己已经同意加盟床单军团,现在两家俱乐部虽然在转会费的问题上有些小小分歧,但一个铁心要卖一个诚恳求购,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范德法特的情况相对复杂,不少俱乐部对他有意,但却不肯为他掏出1000万欧元赎身费,而愿意为他花钱的俱乐部荷兰人又看不上——不久前范德法特回绝了为其开出500万欧元天价年薪的贝西克塔斯,皇马目前正在积极联系买家并主动降价,努力在这两天将他送走。(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