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成都谢联内部法庭开庭 孙继海成举报大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9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0轮的角逐,成都建工地产队本轮回到主场迎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球队周四从北京回到成都,稍稍调整之后,周五就开始了封闭训练。

  由于本周行程紧张,球队的法庭延迟到了本周六的中午开庭,为了让‘法庭’更加职业更加权威,‘法庭书记官’兰一特别订购了发套和法官制服;‘职业化正规化’之后,今天的法官朱晓刚显得格外威严(尽管在换衣服的时候略显羞涩)。

  今天的审判先从体能教练马克上周的遗留案件开始,由于没有证据,最后马克上周的‘罪名’无法成立,‘躲过一劫’的马克格外开心。随后进入了‘自我揭发’环节,邹鹏和姜骁宇由于‘主动交代’了感冒错过训练的错误,得到了宽大处理,被罚款25元。(来源:成都谢菲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