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建功救主 沈阳3-2逆转破延边主场不败金身

2009年08月29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5时,2009年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最终沈阳东进队凭借保罗的闪电入球和罗德里格的梅开二度,在一场跌宕起伏的大战中以3-2反逆转延边,打破了对方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

  延边队以4胜6平5负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近期他们主场成绩不错,这也令这支中甲老牌强队已走出赛季初的低谷,脱离了降级的阴霾。沈阳东进则以6胜5平3负积23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近五场只赢了一场的拙劣成绩,令他们有被冲超军团甩开的趋势。为了能够继续保持冲超的竞争力,他们同样不得有失。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沈阳队反客为主,率先展开攻势。开场仅3分钟时,沈阳东进便利用角球机会,门前争顶的保罗头球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了延边队的大门,沈阳东进客场作战却先入一球。第7分钟罗德里格在大禁区前抽射,结果被延边队的门将奋勇一扑,出了底线。第11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朴成操刀主罚罚出了弧线球,结果直接洞穿了对方网窝,双方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第15分钟韩松峰大禁区前突破后远射,被王超飞身堵抢眼将球挡出,但他随即倒地。

  第17分钟延边队再入一球,将场上的比分反超。延边队后场直接长传,沈阳两名后卫出现失误撞在了一起,结果被插上的金成轻松追到皮球,晃过门将后将球推入,延边队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比分反超。第21分钟沈阳获得前场任意球,结果王睿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球门横梁,惊出延边队一身冷汗。第25分钟金成突破到禁区内,结果在对方逼抢下丢球。第27分钟沈阳队在反击中连过两人,被延边的防守球员拉倒。但随后任意球没有威胁。第28分钟尹良毅主罚任意球,结果打在延边球员身上未形成威胁。

  第30分钟催仁右路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在肋部传中因未能包抄到位出了底线。第32分钟韩松峰漂亮的抢断后迅速长传,催仁接球再传中被沈阳防守球员顶出。第35分钟延边队前场任意球,朴成罚入禁区内但同样因为未能争到落点浪费良机。第39分钟白胜虎为了防止对手反击,不得不将球顶出界外。沈阳开出角球,但有队员在禁区内犯规,裁判示意延边开球门球。第43分钟韩松峰因为在角球区附近倒地铲球,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保罗门前又头球冲顶,稍微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延边队暂时以2-1领先。

  第49分钟郑林国在一次拼抢时被铲倒,但他问题不大随即又站了起来。第51分钟沈阳东进曾在门前头球将球打入,但裁判认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并引发沈阳的教练组不满冲入场内向裁判抗议。第54分钟延边队边路斜传,但沈阳门将抢先一步将球得到。第56分钟沈阳东进后场长传,游弋在延边禁区附近的罗德里格追得皮球,在两名后卫包夹之前大力劲射破网,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2。第57分钟延边后场长传反击,但金成滑到遗憾的未能追到皮球。

  第60分钟白胜虎边路斜传,但沈阳门将站位出色提前一步得到皮球。第63分钟沈阳东进反击中再入一球,中场附近做出精准直塞后在前场游弋的罗德里格追得皮球,反越位单刀将球打入,沈阳队再次以3-2超出。第70分钟延边右路传中,郑林国大禁区前得球但被对方先出一脚成功抢断。第72分钟沈阳东进门前头球攻门,但再次偏出。第73分钟阿卜杜拉距离大禁区前5米的距离看着沈阳防守未落位,很突然的一脚远射擦着门柱偏出。

  第78分钟里卡多在大禁区前被撞倒,延边获得大禁区边上的任意球,韩松峰在门前垫了一脚被沈阳后卫挡出。第80分钟里卡多的边路传中,再次被沈阳的后卫挡出。第84分钟延边将球吊入沈阳禁区引发混战,有多名球员有机会破门但均鬼使神差的未能碰到皮球。第88分钟朴成禁区内无人防守情况下过于犹豫,丧失良机不得不横传,跟上的里卡多打门被沈阳门将用身体挡出。最终经过90分钟按照,延边队主场2-3不敌沈阳东进,主场不败金身告破。(搜狐体育 听雨阁)

  延边队(5-4-1):1-尹光;2-白胜虎、3-韩光华、5-韩青松、12-姜洪权、40-夸耶;21-崔仁、7-金今哲、8-朴成、20-郑林国(70’37-阿卜杜拉);9-金成(76’38-里卡多)

  沈阳东进(3-5-2):12-张烈;23-保罗、30-王超 、19-张可;6-尹良毅、10-莱昂纳多(82’3-陈波)、15-李根、17-徐文彬、21-李健;29-王睿、33-罗德里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