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做客长沙将迎恶战 未战先折大将建业存隐忧

2009年08月2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二十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河南建业与长沙金德之间打响,此役排名第三的河南建业将做客长沙贺龙体育场挑战主队长沙金德,由于河南建业在此前中超的第十九轮的比赛是于周四开打,相对于周三打完比赛的长沙金德队来说,在体能上存在一定的劣势,对旨在客场拿分的河南建业队来说,本场比赛难度不小。

  在前天结束的第十九轮的较量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以2-0轻松拿下副班长重庆力帆,而第二天也就是8月28日,正好是河南建业俱乐部成立的第16个年头,8月27日在建业与重庆力帆队比赛的现场,坐在北看台的红魔拉拉队还给球队唱起了生日歌。不过俱乐部并未为这样一个纪念日而大动干戈,对于河南众将士来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无疑是为俱乐部庆生的最好方式。

  然而本场客场作战对阵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对建业来说确实是一场硬仗,首先少了一天休息时间的建业队员还要面对对手以逸待劳的局面,在体能上肯定要吃亏,而在球队肆虐已久的流感目前仍然嚣张异常,记者了解到,虽然周四比赛中因流感缺阵的李昭楠已经复出,但本场比赛张璐等多名队员由于感冒病情太重可能将无缘出征此次客场作战,而内托则是因为在主场与重庆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也将可能无缘球队大名单,少了几员员大将的唐尧东必然要面对排兵布阵上缺兵少将的现实。而主队长沙金德一向是出了名的难缠,19轮做客津门,面对18轮时将重庆打成筛子的天津泰达依然能取得一分而退就充分的说明了这个中超“老混混”球队的实力,且以该队破裤子缠腿的打法,建业想赢球还真不容易。而金德队中还有一位河南球迷的“公敌”——刘建业,这个和建业一样名字的球员让当年刚刚升入中超的河南队吃了不少的苦头,只要有他的存在,建业队无疑又多了一项不利因素。

  建业队迎来的唯一利好消息就是奥利萨德贝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以两个进球宣告他的强势归来,建业队手握如此利器,也算是有了几分可以在客场叫板的底气。

  预测本场比赛 建业1-0小胜对手

  (来源: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