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伊布梅开二度 安徽3-2送辽宁两连败冲超忧

2009年08月29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路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较量,辽宁客场与安徽九方对决,最终凭借外援雷纳尔多以及埃维顿的进球,安徽主场3-2战胜辽宁,送给对手两连败。

    由于芜湖现场下起了大暴雨,将广告牌都吹倒,雷电交加,比赛推迟了半小时后才开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安徽九方队发起猛烈的攻势,连续获得四个角球机会,第5分钟,外援雷纳尔多接到角球头球破门,为主队先下一城,安徽1-0领先辽宁。

    由于现场刚刚经历了一场暴雨,场地比较湿滑,对于双方球员的发挥都受到了影响。而主队安徽九方队显然更加适应这样的比赛,在上半场多次获得射门机会,刚刚租借到球队的8号高万国与进球的外援雷纳尔多表现得尤为活跃。辽宁队也有破门的机会,他们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18号杨旭,他在禁区内一记非常漂亮的滑铲擦门而出,丧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35分钟,辽宁队将比分扳平,于汉超与队友打出细腻的配合,推射破门。随后安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用18号杨征换下了受伤的12号崔永哲。第40分钟,安徽队依靠埃维顿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地再战,辽宁队逐渐显示了控球上的优势,下半时第8分钟,曲晓辉突入禁区一记劲射被安徽门将欧亚用腿挡出。两队的节奏明显加快,各自在反击中创造了不少机会,第17分钟,安徽在前场打出三人精妙传切,但最后一击却被经验老到的辽宁老将李铁提前卡位解围。两队随后都做出人员调整,主队又上了一个前锋高福荣,而客队用肖震换下曲晓辉。

    换人后不久,第30分钟,安徽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又是巴西人埃韦顿主罚,他的同胞雷纳尔多心领神会门前抢点破门,巴西二人转组合为安徽包办三粒进球,主队以3比1领先。辽宁队随后换上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列斯梅夫,试图挽回败局。第41分钟,客队张小宇左路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破门,又扳回一城。终场结束前,辽宁队展开猛攻但无一奏效,无奈吞下两连败的苦楚。这场因雨延迟的比赛结束已过六点,悻悻而归的辽宁队因赶航班甚至无人出席赛后发布会。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2-赵一博、6-史鸣、7-郝强、8-高万国、10-雷纳尔多、11-埃维顿、12-崔永哲、15-葛振、20-欧亚、25-丁峰、28-刘乐

  辽宁队首发阵容:2-赵世权、3-吴高俊、5-杨善平、9-肇俊哲、10-曲晓辉、17-臧海利、18-杨旭、20-于汉超、21-张小宇、26-张鹭、33-李铁(搜狐体育 路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