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 颁奖盛典歌声中落幕

2009年08月29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这是新中国体育史值得纪念与珍存的光荣时刻——8月29日晚,“功铸体坛,荣耀中国”——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冠名的“国珍杯”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颁奖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也是中国体育人向共和国六十华诞的献礼。

  为新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的百余位各年代著名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等济济一堂,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体育的宏伟历程。活动在大型歌舞《运动的风采》中拉开帷幕,根据新中国体育发展的历史年代分为四个章节。音诗画“向年代致敬”系列,对共和国60年体育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颁奖盛典按年代逐一揭晓体坛旋律、体坛事件和体坛名将三个奖项:“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等10句曾激励无数国人的名言荣获体坛旋律奖;“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中国代表团名列金牌榜榜首”等10大事件荣获体坛事件奖;陈镜开、许海峰、郎平、邓亚萍、姚明等30位共和国体育功勋荣膺体坛名将奖。活动现场还穿插揭晓了体坛团队奖,为新中国体育赢得过无数荣誉的中国乒乓球队、中国登山队等6支队伍摘得这一奖项。颁奖盛典在激昂的《五星红旗》歌声中胜利落幕。

  本次评选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回顾新中国体育辉煌成就,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团结一心,加快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宏伟步伐。

  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活动于6月2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为期3个月。专家评委会在综合网友投票后,评选出了最终获奖名单。

  本次评选活动还得到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搜狐体育等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